因為我家阿花要買鞋子..
所以想說去三重夜市逛逛
看All Star的鞋子.會不會便宜一點
當然...也順便看有沒有新出來
我還沒有的猴子娃娃可以夾
結果.還真的有.是我之前在拍買網站上看到的
想是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
在小猴子肚子的地方
可以當置物袋
 
他一看到就說要夾..只是我說.但是這支是小隻的
網路拍賣上..大隻的只要200元
但是這邊是小隻的.基本夾到的金額也是200元
那為何不要用買的呢...
可能是老闆有聽到我說的話
又加上幾乎都去他那邊光顧
而且之前去夾到的話...
老闆另外蓋印章給我們.讓我們及到10點換一隻娃娃
所以老闆說...夾小隻.給一點的話..就能換一隻大的(45公分的)
所以他就又開始賣力的夾娃娃了
真是受不了..跟他說我有了就夠了
不用一直夾了..要夾這些娃娃
不如把錢拿去買他自己要穿的鞋子啦.衣服之類的..
不用把錢花在這上面的
就算是為了討我歡心..但是真的不用了
不過他就是說不聽..所以我也沒辦法嚕
 
就這樣..投了快150多元..他就叫老闆放水
所以..大約160元吧
就讓他夾中了.. 挖哈哈
然後我們很高興的跑去要跟老闆換大隻時
等我把大隻的拿到手..要把點數拿出來給老闆看時
老闆看到竟然說不是這個點數
靠...阿是怎樣
不過老闆說還是讓我們換..
只是呢...要再夾中一個.就讓我們換
所以老闆挑了一個椅子的...當然放水很多
結果我家的又開始夾了
看他夾了2次都中
而我在旁邊跟他說怎麼夾他又不聽
乾脆一點..換本姑娘來試試看
(當然..他也是在旁邊指導.但我也不聽)
結果..因為老闆是用兩隻腳勾在上面..
又有跟我們說夾他的腳
所以我這樣一夾..哈哈.只剩下一隻了
阿花一看到..想說換他來.一定就會中
誰知道..換他時..又是沒中..
所以..又再度換本姑娘上場
再我調整角度時..阿花依舊在旁邊指導..
只是我覺得他那樣子也不知會不會中
原本想說換他..但是..好險在我自己的堅持之下
又加上我絕得這樣一定會中
結果..果真如我所料...一直慶幸沒交給阿花夾
也沒聽他的話... 
看來我的技術比他好太多了..
以後請叫我夾娃娃達人吧
因為每次都是我讓娃娃快掉出來
但是交給阿花後..又被彈進去
真的是....生雞蛋無.放雞屎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