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常一樣~我們兩一大早就見面嚕~
只是.難得今天我沒說.他竟然問我要去哪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只是.今天的天氣是真的很好
最後~他說他媽媽&他弟弟也要跟著去
由他媽媽帶路.看是要去哪?
 
原本他媽媽說要去新竹北埔..記得沒錯的話.那裡好像沒有什麼好逛的
但是也想不出來要去哪..結果...在路上的時候..他媽媽又說.乾脆去台中新社看花海好嚕
  
那隻豬還問我要去嗎~真懷疑..如果我說不要咧..還不是照去
所以..問我做啥?= = '' 不過.因為每次看新聞都說那邊很多花之類的
既然沒去過~去看看也好
就這樣~我們出發前往台中...
原本他媽媽還說.如果太遠的話那就不要去嚕
最後..他想說既然我也想去.那就去台中吧
 
就這樣~我也沒有地圖..只是.剛好車上有高速公路的地圖
但是不知在要在哪站下交流道..所以打電話問了人
接下來就是靠自己的直覺嚕~反正.跟著我的直覺走就沒錯嚕
至少..我也當了那麼久的GPS嚕~所以..原本是說在後豐交流道下
接著再往神岡的方向走.就可以嚕~
但是..我看了一下高速公路的地圖發現到後豐有兩個下將流到的地方
如果往4號交流道走的話.下去的地方是後豐端的交流道.離我們要去的地方比較近
就不用從事區那邊下再多走一段路嚕~
 
就這樣~我們幾乎很順的往新社出發~再越接近的時候.越覺得眼熟~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們之前去的新社古堡花園也是在這附近
難怪眼熟~就這樣~我們幾乎是非常順利的到達了..
只是.超多人來的.當然.就會有人以停車來收費嚕
一次收NT100.對於不想花這個錢的他..竟然讓他超級輕鬆的找到一個停車位
 
就這樣~我們沿途欣賞花邊拍照~但是.因為跟他媽媽.我一改狂拍的樣子
倒是.他媽媽會說要拍照.還要我們兩個拍~所以..這次拍的照片也是蠻少的嚕
我只能說~這次的我~一點也不像我.拍的超少的
   
或許是因為天氣好.所以超多人的..連攤位區還分成兩邊
但是我們光是逛了一邊就逛的超久的了
當然.也逛到肚子餓了~..他媽媽說來去市區.也就是豐原夜市吃東西嚕
而我們~索性的就先往市區開嚕~
等到快到時.再問人...果真..我們的直覺都沒有錯
就算問人之後.也是也離我們超近的
走路都可以到~來到這邊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邊也是一堆美食啦
其中一間排骨麵~超多人排隊的.多到要拿號碼牌
不過他會發號碼牌應該是一定要的
不然.這夜市的道路超小的.如果那麼多人排隊的話
那應該大家都不用過了吧..
 
可惜太多人排隊了.所以我們找了間也算是有名的店最為今天的晚餐
這間吸引我們兩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蒜肉飯..所以~我們兩決定來吃看看
  
聽說他的人氣是他的碗櫃.但是.我絕得還好.最好吃的還是他的蒜肉飯
不過~至少我也來過豐原夜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