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終於結束了...過了5個月又8天..拿到了結業證書跟丙級證照
就是今天來學校結訓的主要目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時鐘
當然..原本就決定好..今天大家要一起來去唱歌八分音符..不過..一樣.並沒有全班參與
而是我們這幾個再約其他人..總共12個..
大家都是各自出發前往...也沒人問我怎去..因為都知道我會跟我的好哥兒們一起去
也不知道是我不怕死還是....都沒人敢作他的車
說他開的太恐怖了...但是...一點都不覺得呀??怪了
來到了西門町的錢櫃
當然..這一定是大包廂嚕...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那麼大的包廂..
有專屬的舞台還有類似吧台的地方(都有小螢幕可看)...反正..整個包廂就是大~~
 
不管坐哪都有位置.不過.可是點歌的地方還是只有一個..真是的!
但是也沒差..要唱歌的就那幾個.當然一定有我..加起來沒幾個..就算有要唱的
頂多唱個不超過三首..因此.我今天唱的真是開心呀...
沒人跟我搶麥克風的感覺真好..
而明秀..他說他只會唱閃亮三姊妹跟芭比的....天呀...
所以....就這樣..阿淦和流汗還再那邊跳舞咧..真是瘋了瘋了
原本來拉我起來一起跳得....但是..才不要咧.就我一個女生跳.到時又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萬萬不可呀~~~最後唱完結束之後...大家還在錢櫃外面小聊一下..
像是非常依依不捨一樣.還說好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
只是..真的不知道還會有那個機會嗎...頂多線上MSN遇到
但是..若真要再碰到面.我想..應該很難吧
或許..今天是大家最後一次聚會了吧...如果真有下次聚會..那就要偷笑了
但是..我希望還能有下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