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半小時下班...五點半就先衝回家了..因為今天要趕著去上課
而且..還要騎車到建國南路.這就算了.又剛好是下班時間....時鐘一定會很多車子的
就算我騎很快了.但是車多就是麻煩....
因此..一想到如果去上課時下雨就更麻煩了...
和妹妹兩人..騎了將近一小時的車到了建國南路~~找了很久的車位才找到
結果..還走錯路.走到和平東路去..還一直問路人怎麼走...好險最後來是讓我們到了
進到文化推廣大學樓下後..沒想到今天的人還真是多呀~~好像是有英文的測驗吧
一堆人排隊在等電梯..最後..跟妹妹打算放棄等電梯..就這樣爬樓梯到六樓...
誰知道.女廁所都在單樓層...因此...妹妹說要去七樓上..但是...我只能說他是白癡呀
給我爬到八樓..害我在七樓時要叫到他因為尿急已經走到八樓了...我只好逼不得已也爬到八樓去叫他
這是我從小到大..有史以來..第一次爬樓梯爬到八樓的
好家在還沒有很喘...倒是很累....疑惑
進去教室後..沒想到上課的人也蠻多的..幾乎都是沒有經驗的人來上課的
只有兩位是專櫃小姐..但是...其中一位..它的外型看了就不討我喜歡..這就算了
當老師在教課時..他好像一副自以為很懂得感覺...真是...病厭厭
拜託..坐在我身旁的妹妹經驗老道..還在東森做過造型師.不知道幫過幾百個人畫過妝了
都還很謙虛的依附像個從沒學過的白吃了...因為..一開始上課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
而我妹我只能說...真的很像個白癡..站起來說完自己的名字之後..一直在那邊傻笑......
無話可說呀我...而今天上課也都只是在介紹一些基本的美容產品用具
以及當新娘秘書該注意的...
害我都快睡著了說..沒辦法..昨天稅沒幾小時就起床上班
一下班又騎那麼久的車...不累才怪..
好險回家沒啥車..騎了半小時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