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家用電腦時...妹打電話給我..說新光三越改裝出清打折..還是一折
說無論如何也要來去看看...還說今天颱風來臨前應該會比較少人..
原本.還約我媽去的..但是他說..到時那麼多人.我一個阿婆仔去.道時被推來推去跌倒怎半
天呀..會不會想太多啦..不過.應該也是我媽還要主晚餐..
所以只有我和我妹兩人坐車去新光三越..
坐捷運道市政府站...走路過去時..一推人都要從這道路來來往往的
但是..偏偏我和我妹走的時候..都要讓對方走在中間比較平的路上..
而且還是三個人的寬度..天呀..我們卻要委屈一人半多的寬度..
頓時覺得不爽..硬是要走中間一點...馬的咧.他們也是不會讓的..既然不會讓那就都不要讓
就這樣..跟一推人一直擦肩而過....(應該說都適用撞的)賽恁阿罵咧
 
來到新光三越之後..再A4館拿了DM..才知..原來只有A11館才有..所以兩人二話不說
馬上快步往A11館走去..因為一直看到大家手上幾乎一人衣袋..妹妹很怕搶光之類的
但是..或許真的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什麼人..而且.他的活動從8/16~9/9一直都還有..還蠻長的一段時間的
況且..一折也只有部分商品..幾乎還都限量100件.所以..也沒差到哪去啦
但是..我和妹妹還是買了很多的衣服..因為都比平常的便宜..
當然..也不忘幫第第買衣服....
其中..我在BOBSON看到一件外套..只要NT500..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
因為..這件外套的款式跟安室的...簡直是一模一樣嗎..所以我看到這件外套..
一下子就愛上他了..紅心不過..等到我回家之後..
才發現..安室的外套是另一個牌子的...所以..除了英文以及數字不一樣以外
其他的顏色..跟安室穿的簡直就是沒有差到哪裡去..反正有像就好了微笑

等到我跟妹妹買完之後..從A11館走出來之後..我問他..阿回家的路在哪裡...
兩人只知道找A11館..卻突然忘了怎麼走到這邊的...所幸..我們還記得到這邊逛的第一館是A4..
所以找到A4之後..就記得回家的路了...
坐車回家時..妹妹還說.希望下次能在一起出來買..我說.不知道我們各自結婚了還會有機會嗎
他說一定會有的啦....到時找老公一起出來就好啦...
就像那天晚上睡覺..第第竟然還說三隻小豬以及色情版的睡美人以及搞笑版灰姑娘的故事給我聽
還一直鬧著我.一邊聊天..第第也說啦..以後就沒機會像現在這樣睡在一起聊天了
而且..我們兩個也很久沒有在睡前聊心事了...
不知道再過多久..我就會和弟弟分開了呢...希望他到十一個人睡不要害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