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我之前說想去快倒閉的店看看...所以我的好哥兒們.決定帶我去那裡逛逛開懷大笑
當然...我不用自己找地方看地圖..只要開開心心的出門就夠了
果真..一下子..我們來到了新竹內灣的老街
因為這邊是畫大嬸婆作家住的地方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沿路或是地上
都有大嬸婆圖案的蹤影...連店家也都是用到大嬸婆的圖案
當然..還可以去參觀參觀漫畫管...
可惜..我到最後回家之後才發現...原本說要去參觀的
最後卻忘記了..一切都怪太陽太大.太陽天氣太熱..害我熱到竟然忘記了...
連內灣車站也有大嬸婆的蹤影
當然..也看到了五仙之前說的地方..薰衣草森林...
只是..車子剛好快沒油了.所以沒有再繼續往上開...而是努力找尋我的目的..快倒閉的店
問了一下路人..沒想到.就在不遠處而已...
走了一小段路..遠遠的就看到一間又一間茅屋的形狀...
招牌果真如傳說中的...特別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