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一大早起床..太陽竟然會有那麼點的....不想上班想繼續睡覺
也有點是在害怕上班嗎...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愛上班呢..
不過沒上班就沒錢了...哀...錢
只不過..當我到了公司之後..覺得.跟以前沒什麼差嗎...
老闆幾乎常常不在公司..所以可以小混一下..因此..事少離家近的條件都符合了
要是薪水在高一點就好了...輕輕鬆鬆上了一天的班
幾乎都是在看圖根上msn聊個小天...準時下班到家
媽媽就說...要我們幫他去sogo拿衣服..天呀.這樣是平常.我下班一直往外跑
他一定機機歪歪叫的..不過..這一次竟然為了要我們幫他拿衣服...
讓我們下了班大老遠跑到東區去幫他拿衣服...
每次都搞這招....說真的..我媽應該要假日約朋友出來逛
不是比較好嗎..不然整天待在家..真的很無聊
要是我.我會發瘋..總是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上網看基金.
頂多去對面賣菜的聊個天.....
就沒有其他活動了...希望我以後的人生別是這樣子的
不然我真的會花轟的病厭厭
幫媽媽拿完衣服之後...原本要跟以前在這邊擺攤的老闆打招呼的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
倒是跟妹妹在東區喝杯咖啡吃蛋糕咖啡杯稍微享受一下貴夫人的生活
而且..接下來的我應該會很忙碌的.有一堆東西要學
光是剛上班要學的就很多了..又加上新娘秘書...其實上這課的重點在於頭髮
怎樣幫新娘做造型之類的..所以啦..看來我有得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