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328

來到台南總是有幾樣我必吃的美食!! 當然還要再加上沒吃過的美食
不然~~我怎麼征服台南咧!! 這次來到台南原本也要吃郭家綠豆湯的,可是...沒開
還想說要讓我朋友比較看看到底哪間好粗咧~~
既然沒開,那這間阿美一定要來吃吃看!!

會知道這間也是因為白媽她哥哥介紹的,白媽也已經吃過了,兩者比較之後,
白媽還是愛吃我介紹的郭家綠豆湯!! 

儘管如此,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來吃過才會知道的!!
說到阿美綠豆湯,現今可是有三間分店,已經是28年的老店嚕~~

nEO_IMG_IMG_0329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阿美綠豆湯大大的招牌了~
店裡頭賣的東西跟郭家綠豆湯大致上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兩間相比之下.阿美綠豆湯開業的時間要比郭家來的久遠的說

nEO_IMG_IMG_0320

說了那麼多,先點一碗來吃吃看就對了!! 
因為吃郭家的我喜歡點綠豆湯,所以為了比較,我一樣點綠豆湯來喝喝看!!
才剛端上桌,天呀,好大一碗豆湯呀!!

nEO_IMG_IMG_0321

光從外觀來看,湯汁的顏色比較混濁比較黑了點!! 不過,裡頭也有粉角耶
是不是這裡的綠豆湯都會加粉角呀
說到粉角,上次和高中同學們吃過郭家之後,大家都對第一次吃到的粉角讚不絕口
這次阿美的粉角吃起來也是香Q.比郭家的更有咬勁.色澤上也比郭家的更透明細韌

nEO_IMG_IMG_0327

不過,兩家的粉角相比我還是會投票給郭家耶!!  
至於綠豆湯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太高還是真的最愛郭家,阿美的綠豆湯並沒有讓我驚豔耶
但是,如果在綠豆界來說,阿美也算有相當的魅力吧~

nEO_IMG_IMG_0324

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綠豆殼咧,一般吃綠豆的話,煮久了一定都會軟爛
不過,台南的綠豆吃起來跟自己在家煮的就是不一樣
這也是因為有炒過的關係,那我下次叫我老目煮的時候也先炒一下好了

整個文章打下來,我怎麼不像是在介紹阿美呀~
原諒我,誰叫郭家深得我心咧~而且,店裡的客源相比好像也是郭家的人多耶
這真的不是我偏心唷~~但是我想,喜歡阿美的應該還是大有人在,畢竟大家的口感並不相同呀!

nEO_IMG_IMG_0322

~阿美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61之1號
西門本店:台南市西門路三段64號 
文賢分店:台南文賢路61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周日公休)

◆[食-台南]獨特好滋味。郭家綠豆湯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60955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  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