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040
會知道這間胡記臭豆腐是因為同事:鄭白跟我說的!!
說是他阿哥帶她去吃的,重點是...她覺得超好吃的! 
平常很少讚賞食物好吃的鄭白既然說好吃,那麼....說什麼我也要去吃吃看!!
而且,食尚玩家:莎莎也有來介紹,那我就真的一定要來嚐嚐看了!!

在入口處的馬路邊就有指標了! 只要稍加注意,應該就不會錯過了!


nEO_IMG_IMG_1055

不過因為裡頭沒什麼停車位,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外頭走路進去
從外頭走到裡頭約莫100公尺,其實不會很遠的!!

nEO_IMG_IMG_1024

nEO_IMG_IMG_1054

看很多人都說來之前最好先打電話確認老闆在不在家
不過我還是直接去了再說吧~

從外頭看起來還真的一點都不像有在賣臭豆腐耶
要不是有看過食尚玩家的介紹,誰會知道這裡面有賣臭豆腐啦

nEO_IMG_IMG_1026

會開在這裡也是因為老闆說他的豆腐真的太臭了,所以才會選擇在山林之中開店
我們左顧右盼看不到老闆,最後才打了電話給他!!
不然...可能不知道會等多久都不知道吧!!

nEO_IMG_IMG_1025

店裡頭賣的東西都寫在這上面了.價位上來說有點偏貴耶~~

nEO_IMG_IMG_1029

用餐的環境還真的有點小凌亂的說,不過我很能隨遇而安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道不是那麼在意的了
看看我身後還有一堆沒洗的碗筷就知道有多凌亂了~

nEO_IMG_IMG_1039


而且四處還能看到許多像是老闆自己寫的話語

nEO_IMG_IMG_1033

nEO_IMG_IMG_1030

nEO_IMG_IMG_1038

甚至是客人到此一遊的塗鴉
反正用餐的環境會讓人很難想像!! 

nEO_IMG_IMG_1034

只要客人點了臭豆腐之後,老闆就在後頭的小攤車上開始炸豆腐了
而且,前前後後我也忘了到底等了多久的時間了
只知道吃個臭豆腐好像花了很久的時間就是了!!

nEO_IMG_IMG_1036

來了來了~我們的臭豆腐來了!!
朋友點了大三元,也就是一次可以吃到大胖.小胖和木棉

nEO_IMG_IMG_1044

我則是點了鄭白超推薦的大胖!!

nEO_IMG_IMG_1049

碗裡頭放了些許的泡菜,至於沾醬的部份則放在桌上,依個人喜好添加!!

nEO_IMG_IMG_1050

我的大胖一份有3塊!! 光從外觀上來看,還蠻大一塊的說!!
不過說到臭味,聞起來到還好耶!! 個人覺得還沒有很臭的程度
難道是我愛臭摸摸的味道嗎??
不過.說是用藥膳泡的,吃起來我個人有覺得一般般耶

nEO_IMG_IMG_1046

咬了一口大胖!! 說到大胖,吃起來的內餡很像在吃豆腐花,裡頭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軟爛
對我來說,這樣的臭豆腐我還挺不能接受的說
我想....這應該是跟我在吃有些食物本來就不愛這樣軟爛有關係吧
大胖對我來說我整個不太能接受耶!!
也有可能我的期待太高,以至於吃到的跟想像中的有所差異吧!!

nEO_IMG_IMG_1051

不過,喜愛的人也是有的,就像我的同事鄭白,由此可見,每個人的喜好口感還是有差的
很多東西還是要親自前往嘗試才會知道的!!

來看看朋友的大三元吧!! 所謂的大三元就是大胖.小胖.木棉一次吃得到
在臭的等級上來分,小胖可是最臭的(可是....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咧??)

nEO_IMG_IMG_1040

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大小的差別~大胖剛剛我介紹過了,就不再多說了直接來介紹小胖吧
小胖算是跟我平常在市面上吃到的臭豆腐有那麼點的一樣說!! 
小胖跟大胖的差異在於大胖比小胖要大塊多了

nEO_IMG_IMG_1045

吃起來的口感.我比較喜愛小胖的酥脆度
裡頭炸的程度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但是,若真要問我喜不喜歡,有沒有愛上,我還真的不至於愛上耶

nEO_IMG_IMG_1041

接著,木棉是裡頭最不臭的,吃起來的口感要更為乾,外皮炸的更酥脆
幾乎整個乾到就是沒有水份了
一口咬下後,不知道是不是切的太小塊還是怎樣,一整個感覺就是沒吃到什麼的感覺
對我來說,木棉炸的過頭了!! 是因為老闆這次炸的不更出色,還是我跟大家的口味異常
總而言之,胡記臭豆腐沒有深得我心耶~


nEO_IMG_IMG_1042
我只能跟鄭白喊話,這次介紹的我沒有愛耶~~
不過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去嘗試嘗試看看的!!

~胡記臭豆腐~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培德路12巷52-13號
電話:0933767372 (建議電話確認過是否營業再前往)
營業時間:09:00~22:00

交通資訊:走培德路往愛買方向,剛過培德高職就會看到右手邊有個巷子(外頭有明顯指標)

nEO_IMG_IMG_1031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