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404
繼續來介紹夜市美食,最近吃遍各大夜市的說
以前去逛夜市好像也沒有吃那麼多耶~~
也可能是因為之前都只吃一樣.也沒到處吃.更沒有想要記錄台北夜市.所以也沒帶相機拍吧!! 

不管怎樣,第三次來到景美夜市,說什麼我也要好好記錄一下景美夜市的美食!!
不過,景美夜市的人潮&美食還真的沒有其它夜市要來的多耶~!
直接來介紹景美夜市的美食吧~

nEO_IMG_IMG_0422

阿昌麵線-之所以會知道也是看了網友的介紹!!用餐的客人幾乎要坐滿了說

nEO_IMG_IMG_0391

店內販賣的就只有蚵仔麵線&臭豆腐!!

nEO_IMG_IMG_0383

阿昌麵線還蠻好找的,因為店面招牌還蠻大蠻醒目的,所以不怕找不到
我們臭豆腐&麵線都各點一份來吃吃看~既然沒吃過,當然就要來嚐鮮一下嚕~

麵線裡頭竟然還有放鳥蛋耶,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吃
蚵仔麵線裡頭有放鳥蛋的耶~
除了有鳥蛋之外,還有大腸圈.貢丸片等好料~最後在灑上香菜增添香氣&配色!!

nEO_IMG_IMG_0385

大腸&鳥蛋都有事先滷過,所以吃起來還蠻算入味
麵線的湯頭喝起來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最後還是靠加了很多蒜蓉醬才稍微比較和我的愛
好吧~可能是我有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麵線了,所以這間阿昌沒有擄獲我的心
倒是他們家的辣椒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辣耶~~~


nEO_IMG_IMG_0386

另外.再來看看他們家的臭豆腐吧~~

nEO_IMG_IMG_0390
 
光從外觀來看.豆腐整個炸的金黃酥脆,泡菜的份量給的也蠻多的
光是這樣,我就先為它加分不少了~~~

nEO_IMG_IMG_0389

臭豆腐吃起來外酥內嫩,吃起來就像一般吃到的臭豆腐一樣!!
整體上來說還算可以,不過...說是臭豆腐,我反到沒有感覺像是臭豆腐耶
因為一點都沒有聞到臭味說!!  


nEO_IMG_IMG_0388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一間排隊人潮洶湧的雙管四神湯

nEO_IMG_IMG_0395

因為看到大家都很推!! 而且逛來逛去這間的人潮最多了

nEO_IMG_IMG_0392

這間店之所以會有名也是因為他們家的四神湯腸子跟別家的不一樣.等等後面介紹了就知道!! 
除了四神湯和油飯&麵線.還有賣其它的東西

nEO_IMG_IMG_0394

而且,在這裡用餐可不是先找座位的唷~
要等到點完餐點才能找座位享用美食~
所以為了應付眾多的饕客,用餐區設置了兩個座位區

nEO_IMG_IMG_0393

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蚵仔麵線來吃
因為先前已經吃過蚵仔麵線了,所以最後只好打消念頭
可是....剛剛的蚵仔麵線表現很一班般,也難怪我們一直看著這間的蚵仔麵線猶豫著
這家的蚵仔麵線至少看起來比剛剛的要強很多!!

nEO_IMG_IMG_0396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最基本的四神湯&油飯

nEO_IMG_IMG_0397

來看看什麼是雙管四神湯吧,光從名字上就可以知道
顧名思義就是
小腸裡再面塞小腸,所以是雙小腸,也就是所謂的雙管啦~~
只不過,不知道店家怎麼塞進去的吼~~

nEO_IMG_IMG_0404

可能因為是雙管的,所以吃起來更Q更有嚼勁
小腸的部分也處理的很乾淨,不過如果要說非常好吃到還不至於耶

湯頭的部分也比較沒有深受我的喜歡
可能是因為酒位不夠重,湯頭喝久了有點死鹹的關係吧
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口感啦~~!!

nEO_IMG_IMG_0406

對嚕,說到他們家的油飯,給的份量可是一點也不小氣超大一碗的啦!! 

nEO_IMG_IMG_0398

我還一度以為大家都點大碗的油飯咧,結果不是...因為他們家的油飯就是這樣大~~~
至於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嚕!!  我就不再多說啦!!

nEO_IMG_IMG_0399

湯圓~記得這裡有間湯圓很有名的!! 可是我卻忘記是哪一間了
最後選了應該是這間有名吧的湯圓店!!湯圓的種類琳瑯滿目...

nEO_IMG_IMG_0413

我看了好一會兒才終於決定要吃啥
愛吃花生湯的我,說什麼也要來一碗吃吃看!!

nEO_IMG_IMG_0415

端上來的時候,光看外觀我就後悔了~~再吃一口!! 天呀,這啥鬼??不是花生湯嘛
這明明就是花生加水嘛!! 哪來的花生湯~~欺騙我又小的心靈!!

nEO_IMG_IMG_0417

好吧...花生水就算了,就連主角花生也不是很優耶!!

nEO_IMG_IMG_0418

既然花生水讓我失望,那湯圓總該OK了吧!!

nEO_IMG_IMG_0416

湯圓看起來相當大一顆

nEO_IMG_IMG_0420

我點的是綜合的湯圓,裡頭有三種不同顏色外皮的湯圓

nEO_IMG_IMG_0419

每一顆裡面包的不外乎就是芝麻跟花生
湯圓給的還蠻多的,可惜湯圓的外皮稍過軟爛了,吃起來沒有Q彈耶~~
是因為煮太久嗎?? 我想...可能它沒有深得我心吧!!
不過...湯圓的內餡來說,芝麻吃起來比花生還要香的說!!

nEO_IMG_IMG_0421

儘管整碗花生湯圓沒有讓我喜愛,但是...秉持著不喜歡浪費的我
還是給它吃個乾乾淨淨的!! 這樣吃下來我下次會記得它不是我的愛!!

另外介紹一間人很多也算有名但是我沒吃的"巷內米粉湯"
因為吃不太下了,最後只好捨棄它!! 不過看到用餐的人潮眾多,想必應該是不錯吃吧~

nEO_IMG_IMG_0410

而且...它真的開在巷子裡~看看那些用餐的狼客就知道了!! 感覺還蠻特別的!!

nEO_IMG_IMG_0411

整個景美夜市只有逛到這裡人潮才多了點,記得之前我都吃這附近的炒飯說~
說真的...景美夜市並不像其他夜市那樣人常洶湧,而且也沒有那麼熱鬧
賣的東西可能跟其它夜市比起來有差別,不過...偶爾遠離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的夜市
來這邊逛逛也是很不錯的!! 

nEO_IMG_IMG_0407

~雙管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5號附近
營業時間:15:30~23:30

~阿昌麵線~
地址:台北市景美街45號9(近景文街)
營業時間:16:00~00:00 (每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食-台北]吃一次就愛上的迪化街茂豐花生湯~♬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65493

交通資訊:
捷運:搭新店線至景美站,走2號出口,,出站即是景美夜市
公車:從台北火車站上車,搭乘251.253.660,至景美國中下車,即至景美夜市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