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10
為什麼我的標題要打上千呼萬喚始出來咧~那是因為..等這蔥油餅.我等了要半年之久
會不會等太久了阿..阿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因為.吸引我購買的原因是看到網路上許
多評價都是好的.而且.重點是.他們家蔥油餅的蔥.聽說都是爆多的.加上網路電視很多
人介紹.所以.不買來吃吃怎會知道好不好吃..不管好吃不好吃.至少我也吃過了~
就這樣.....訂了半年.終於可以知道真相了~

如果是親自過來取貨的話.他們的住家就是工廠.因此沒有店面.招牌也沒有很顯眼
所以.自己過來拿的話.要注意門牌號碼...而我.因為有先上網查過.所以.一下子就找
到了~

由於他的蔥油餅.會依蔥的價格.而有所波動.所以每次的價錢都會不一樣.我買的時候
是一包NT240.一包10片.每一片都會以塑膠袋分裝..爲的是怕解凍後會黏在一塊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87

包裝袋外側還有註名食用方法~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88

這張.是去取貨的時候.供人試吃的..那時吃了一口...感覺就沒有很好吃了說
蔥雖然是真的爆多...但是..吃起來卻有點油油膩膩的感覺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12

下面.這是回家自己煎的.怎麼蔥都不見啦.哪來的爆蔥咧..而且..明明我訂的就是原味
怎麼吃起來會有胡椒味咧?而且.餅皮吃起來軟軟的..不像一般蔥油餅那樣的口感
我只能說.等了半年.竟然不像我想像中那樣的美味.而且...發現到.現在網路上查詢
負面評價比正面評價要來的多.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原本的蔥油餅是老闆親自做的
現在換他的兒子代替咧?因為..我去取貨的時候..看到的是年輕老闆.而不是老老闆
所以.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有差阿..因此.自從這次的經驗之後....
真的覺得.有名不見得好吃.電視報導.也未必好吃..還是自己親自吃過才能下定論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115

~老克明蔥油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電話:(03)455-9191.0922-737-267
營業時:週一~週六09:30~22:00
網址:http://www.he.idv.tw/~o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