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0
再決定要來內壢&中壢的時侯.就特地上網查查這附近的美食..應該是說.今天的行程
都是吃美食的~除了查到美食之外.當然還要特地查看看營業時間.免得白跑~
或是買不到..因此.抵達中壢之後.第一個先衝不一樣三明治...為的是要吃到他們家的
甜甜圈啦~因為.聽說甜甜圈每天限量500個.賣完就沒啦.而且.一個人限定只
能買20個~
所以...為了吃到甜甜圈.第一個吃的美食就先決定"不一樣三明治"啦

當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30啦..可能是今天天氣下了點雨.加上有點冷.所以排
隊的人潮沒有我在別人家部落格上看到的那麼多..就再我排隊的時候.聽到甜甜圈已
經賣完了..天呀...不會吧.因為我在排隊.他在前面觀察狀況..所以.他還跟我說..有位婦
人還問老闆~~~~~
婦人:可不可以預定甜甜圈阿.我來好多次都買不到
老闆:你從哪裡來
婦人:我住桃園
老闆:那很近阿.下次早點來就好.而且每個人都這樣預定.別人不用吃了嗎
是阿..這位婦人.如果你家住的遠就算了.住那麼近還要預定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1

看了一下價目表.好像有帳價說~之前三明治是NT25.甜甜圈是NT5.不過..排隊的
人潮還是不減.想吃的人還是很多...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13

甜甜圈已經沒了.所以.現在正再炸三明治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19

炸完之後.還會先把油瀝乾.看老闆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17

三明治也是一個接一個不停的製作..由於有上網查.所以我才知道有分甜的&鹹的
不過.看他們在製作過程中.我一直不知道哪個是甜的.哪個是鹹的.我只知道.我很愛
吃這種三明治.每次去饒河街.我一定買...不是因為好吃.是因為老闆年紀大了.是位阿婆
所以我會好心的買來吃~給他們彭場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18

好險老闆們手腳俐落.所以.也沒有排很久就輪到我們了...再吃之前.當然要先幫它們
拍下最後一張照片下面這張.是鹹的口味.若鹹的&甜的比起來的話.甜的
會比較好吃.不過.鹹的口味也很不錯..尤其.當我再吃的時後.天呀...頻頻直呼好好吃喔
天呀.怎麼會那麼好吃...我說的好吃.是因為他的三明治.而不是內餡...咬下去的口感
外酥內軟.簡直是無法形容的美味.害我很想跑去問老闆...可不可以只賣我外皮就好
了咧...真是太好吃了啦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4

這是甜的.不用我說..人間美味...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甜的口味...因為有包滷蛋.會讓
人誤以為是鹹的口味.這也是再排隊的時後.一直不知道哪個是鹹.哪個是甜的
不管怎樣.下次在來中壢.我一定要買到甜甜圈.外加甜的三明治.這一次.我會買很多來
吃的~
當然.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排隊了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3

~不一樣三明治~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89號(新明夜市內)
營業時間:約莫12:30~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