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9
位在中壢火車站對面的巷子裡...輕輕鬆鬆的找到了傳說中的一心蔥油餅..
在中壢火車站這附近.其實還有另一家有名的店.那就是劉家潤餅捲...
來的路上.我們有經過..但是..我對潤餅的喜好程度真的不大.所以...一點都不會讓我有
想去買的衝動...就算剛剛經過看到很多人..但是..我一點也不心動

倒是這間蔥油餅.看別人家的blog照片都在排隊..只有我..今天來買的時候.連排隊都
不用..就可以直接買到了...看來...寒冷的天氣真的幫助了我許多忙...減少了我排隊的
時間.會知道這間店..也是看網路別人家的BLOG介紹的啦

在等待老闆弄我的蔥油餅過程中.我當然是開始四處拍照~
其中..看到這斗大的9個大字~傳說中的"一心蔥油餅"..真不知道為何店家會這樣寫咧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8


除了賣蔥油餅之外~好像還賣了其他的東西.不過.我沒仔細看就是了
因為..我是來買蔥油餅的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7

原本以為是現煎的..不過..可能怕到時排隊人潮出現會來不及吧
不過.好險拿到蔥油餅的時候.還是溫溫的..如果是冷的話.那麼.就會被我大打折扣嚕
看到照片右下角那一推瓶瓶罐罐的醬料沒.這也是他們家蔥油餅會熱賣的原因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26


吃他們家的蔥油餅.一定要沾他們的醬.因為他的家的醬料.也是自己做的
還可以吃得到我最愛的蒜末味..外皮咬起來有韌性.重點是...一個才NT20
家但也才NT25.一整個便宜到不行.下次有來.我還是會再吃的啦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32


~一心蔥油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5號
電話:(03)425-7298
營業時間:0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