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62
來到中壢.另一項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波士頓派了..原本.已經沒什麼再吃蛋糕的
我..在看了網路上各方人士介紹之後.決定要重始我愛吃蛋糕的心~
至於..為何愛吃蛋糕的我.後來怎麼沒有再吃了咧~這..可是有原因的....
話說n年前.三不五時下課.就跑去喝個下午茶.喝喝飲料.吃吃蛋糕...一直到了某天
公司聚餐..因為是高級餐廳.又是吃到飽的.蛋糕也好吃的沒話說..所以..我一連吃了
要10塊蛋糕..誰知道.蛋糕不好消化.就這樣...我也一連"烙賽"了很多天...至此..我就
鮮少在吃蛋糕嚕~不然..蛋糕也是我愛吃的美食之一說~因此..這一次看到波士頓派.
不管如何..吃一塊就不會烙賽了啦~~

來到店門口..看起來很不顯眼.沒有仔細看不會看到這家店...可能是這條馬路招牌
林立.所以...要不是按門牌號碼來找.我想..我應該不會注意到.這家店~

走近店內..裡面果然很多人..只是..我直接鎖定了波士頓派巧克力口味~原本想吃原味
但是..巧克力口味更吸引了我...只是..看照片就知道.還是原味賣的最好...就在最左下
角.他的旁邊就是我的巧克力口味啦~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60

仔細一瞧~原來大學生了沒推薦的蛋糕就是這裡賣的啦...原本我很想買的說
但是..怕買回去太晩.沒冰會不好吃.不然一條NT130.價錢我還可以接受
沒關係..等下次.或哪天團購吧~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61


再吃之前.一樣先爲它拍下最後一張照片..看他波士頓的奶油.都快比蛋糕厚了說
而且..巧克力口味的波士頓派.連奶油也都是巧克力口味的說~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63

上面的角度也來拍張照片~上面灑了一層白白的粉...在還沒吃之前...我還以為那是
糖粉之類的~~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64

近拍再來一張~因為好奇上面那層白色的是什麼.因此舔了一口..原來是奶粉
它的蛋糕吃起來香棉順口.不會太乾太硬.奶油綿密滑順.不會太甜太膩
而且.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奶油還吃得到巧克力的味道...整個就是好吃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65

~佳樂藝術蛋糕~
地址:桃園縣
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
電話:(03)456-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