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連續多天下雨的日子~天氣終於稍微放晴了..所以啦~決定今天出發前往記畫好
的新竹&台中之旅~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他算是台灣最老的動物園.
在來這裡之前~我也是上網看大家的部落格介紹...應該是說~不管我要去哪之前.都會
去別人的部落個看看.看到底好不好玩?值不值得去?
在最後..終於決定這次要來個便
宜的行程~只要花油錢&吃飯錢就ok的規劃...
所以.最後這個只要10元門票的動物園.
也就列入我要遊玩的行程之一了

在入口處~還有動物模型.我想他應該只是裝飾用的...只有我跑去跟他拍照~除了我之外
.也沒看到其他遊客來拍照


下面這是要進去動物園之前~必定經過的.用投幣式的.就等於是門票啦~這樣就不用另外人工售票




進入園區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羚羊~看的出來他們有吃好好.因為每一隻都很健壯
可見~就算已經是沒什麼人來的動物園.園區還是有細心的照料動物~不錯不錯



接著看的的是黑肚綿羊.顧名思義就是肚子的部分是黑的.但是.他們總不可能四腳朝天
的讓我拍照~所以.就仔細看看下面照片他們的肚子地方嚕.可以看到真的是黑色的~



原本.在黑肚綿羊旁邊有牛&馬的..但是因為隻前去過馬場看過太多隻的馬了..所以.今天
來到這邊.當然也不會想要過去看看.別說拍照嚕~
所以.直接繼續走往孔雀區..其實..裡面
有一隻白孔雀的說~但是.牠卻一直躲起來.害我沒辦法給牠拍下來..不過..直得慶幸的是
剛好讓我看到孔雀開屏..但是..牠卻一直走來走去的.我為了拍他可是花了很多時間的~
深怕拍不到他開屏的畫面~



理所當然的~我也要跟著難得的景象來拍一張才是



下面這是長碧猿猴~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吧.一直再那邊左右左右的跳舞...所以光是看
他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才可以拍到下面牠剛好停下來的照片



下面這隻~忘了叫什麼名字來的了.不過下面的二張照片我有拍到告示牌~仔細看的話
可以看到他叫什麼??
而且.他們都是在黑色的鳥籠裡.所以為了不拍到鳥籠.我可是很
努力的把鏡頭伸到裡面去~才有下面的照片





竟然還有烏龜~還有一種是巴西惡龜.我們還找了好久..原來..他就在兩隻烏龜的底下
沒仔細看還會以為那是石頭咧~~



尼羅鱷~可惜.他就在那邊趴著.一動也不動的.所以我意思的拍了一張就閃人嚕



在園區裡.還有一些籠子~裡面也有一些動物~應該都是爬蟲纇的~
下面這隻蛇.還蠻大隻的說~



還有蜥蜴咧~當然.不同的籠子裝了不同的動物.而我也沒有全部都拍~有的就只看看



接著..看到的是馬來熊~照片拍的很失敗.有模糊到..但是我不愛熊.所以.就沒有多拍了



非洲老虎~可惜他們竟然在睡覺看別人來的時候說剛好看到他們在打架...阿為
什麼我來的時候就在睡覺咧?搞屁阿



只是..雖然他們在睡覺.還是來張合照好了~
小仙:幫我跟老虎拍一張照片
蠢豬:可是有點遠喔
.......不遠的話.他們隨便一跳就可以過來咬我了
反正..重點還是人啦~



紅毛猩猩~也是懶洋洋的...難道因為過年我們放假他們也放假嗎?每一種動物都懶懶的
只是...感覺他們好像很餓.有遊客丟東西給他們吃.他們都會撿起來吃
而且~丟東西的人還蠻多的.還有人帶香蕉來咧



緊接著.來到了梅花鹿的家~超可愛的..只是.環境有點髒亂的說



我超愛下面這一隻的啦~看到他的眼神了沒~感覺淚眼汪汪.無辜的臉



連下面這張抬頭看我的表情..也是可愛到不行好想把他帶回家阿~
只是..長大了.應該就不可愛了吧



沒想到..還有體型比較小的梅花鹿從柵欄裡跑出來~四處閒晃.把這當他們家就對了
大搖大擺的逛來逛去.看到人也沒在怕的
..所以我~把握機會.跑去合照



除了梅花鹿.還有下面這隻~不知道叫什麼總之.我會跟他拍照完全是因為他頭頂的角
很漂亮~但是..你看看他的表情.感覺完全不屑.不想鳥我~難怪我會愛前面那隻小可愛
了~比起來.差太多了



一走出梅花鹿的家~遠遠就看到河馬張著大大的嘴巴.再那一動也不動的..其實.他是在
跟人家要吃的..感覺這動物園的動物都喜歡跟人要東西吃~



走到河馬正面拍照~才發現.他竟然有蛀牙.還蠻多顆的



離開河馬之後~看到了駝鳥..或許之前去花蓮兆豐農場的時候..看到太多隻的駝鳥..而且
感覺不是你在看他們.而是他們在看你..不像這邊的駝鳥.連看都不想看你咧~
所以..我也是快速的拍了一下照片



也順便替自己來張合照~結果....駝鳥的頭被我卡掉了算了..我有入鏡就好嚕
聰明人一看.應該也知道我後面那是駝鳥吧~



下面這是鳥園吧~只是..我看不到半隻鳥看來大家都在找..鳥在哪裡吧~
而我..乾脆作罷~所以啦.一隻鳥的照片也沒有



到是來到了鶴頂紅吧~我也不太記得了...看他們各各"鳥仔腳的"金"鶴"獨立..真擔心他們的腳斷掉
畢竟他們上半身也不瘦阿...



台灣彌猴~每隻手裡都拿著東西再吃東西~也蠻可愛的....


整個園區逛下來~大約花了2個小時吧...因為有時為了想拍照.所以會待比較久一點..
不然~跟台北的動物園比起來.動物的數量實在是太少了~
但是...跟台北相反的是...幾乎都超近距離的看到動物...
但是台北還有小火車可以做著看動物~園區整個大到不行.逛一天也行
而且..新竹動物園也有夜行館...原本我還很期待的進入..結果.不到一分鐘就出來..
因為.他的夜行動物也才3種...跟台北比.更是有差~不過.至少動物照料不錯就好了
至少假日戶外散心也不用花大錢~~

園區地址~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03-522-2194
營業時間~08:00~17:00
每週一公休(例假日除外)
門票~NT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