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經過大家多次討論沒有結果的情況下~最後.選定了一間由肉包子聽人家推薦的"水上
鮮"海產店~當大家聽到海產店的時候都驚訝了一下~因為..萬萬沒想到會是海產店.
.但是.對我來說..沒差啦~
海產店也是可以很吃的..況且大家也沒一起吃過"熱炒"~
就這樣
..那一天大家騎車前往中和~只能說..路途遙遠.先別說騎車騎到很累..光是屁股就做到開
花了
就這樣~光是其到那邊就要1小時多了吧~下面附上店家的地址.
..
建議去之前打電話訂
位.不然人多到爆.我們那天去就等了要一個半小時..好險附近有家樂福&特力屋可以去
閒晃~~
店家地址: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30號(威力廣場斜對面) 電話:02-2248-2710

就這樣~.騎了很久.
終於讓我看到他們家的招牌了~


也因為室內位置都已經被坐滿了~儘管天氣有那麼點的冷...但是..室外也是有人做的~
而我們就算等了一個半小時最後也是淪落到做在外面的位置~

  

下面是座無虛席的畫面~景氣哪裡在不好?我看不出來耶~~

 

等了很久~終於上菜了~對嚕..他的白飯免費吃到飽的..所以.就算有炒麵炒飯可以點.也是
可以選擇不吃炒麵炒飯.而選則白飯來吃的~不過.他的炒飯是裡面最低消費的..NT50~超
大一盤的.跟外面比..差太多嚕~
至於下面看到照片的每樣菜~都只要NT100...所以.人多來ㄔ才划算.才可以吃到很多樣
的菜
我們也才8個人.就點了21道菜= = ''總共NT2100.一人也才NT262~  ㄟ  ㄏㄡˊ 

下面這道菜我忘了是什麼名字~只記得他是鴨肉..還不錯ㄔ

 

下面這道是蔥爆羊肉~肉質鮮嫩.好吃

 

有了蔥爆羊肉~蔥爆牛肉也來一盤~比較起來..羊肉比較好吃

 

鳳梨蝦球~不說名字應該也會知道..只是..因為我都急著吃.所以照片拍的都不是很優美
加上菜一上來.大家就都拿起筷子.大快朵頤了~所以我也只能迅速拍好照片.加入享受美
食的行列當中

 

炒海瓜子..味道沒什麼差..感覺煮起來都大同小異..可以吃到的肉不多..比較常看到殼~
至於掉下來的肉咧??跑哪去了

 

鐵板羊柳..洋蔥放超多的..大家都把重點吃光了..剩下一堆洋蔥..剛好..洋蔥是我的愛
不過~稍微油了點..害我也沒吃很多洋蔥..而且.洋蔥炒過之後.他的嗆味也沒了
我就興致缺缺了~~

 

當然~還有很多道菜.就沒一一介紹嚕~清自去品嘗就知道他的美味嚕
下面照片就看的出我們有多餓~而且.決不浪費.每到菜都給他吃光光...比較誇張的是
兩個人這一次很快就說他吃飽了~但是..我跟肉包還沒有飽..所以.原本只點14道菜
最後又多點7道.才變成最後的21道菜.....但是.兩個人雖然說他吃飽了..但是..後面的菜上
菜之後..我看他也是照吃不誤..

 


會特地拍下面這張照片是因為~老闆每道菜一定都會加入大量的辣椒&青蔥
看來~他應該是配色用的...感覺生意好到賺很多摳摳.所以配色用的辣椒.青蔥都大量的用
沒在怕的啦~~

 

吃飽喝足了~當然也要來張照片(左起白媽.兩個人.又稱呂氏姊妹.俏皮小仙我)

 

麥克&他的女友

  

肉包&他的同事..當然.不是男朋友啦~~

 

最後當然也不忘了來張合照嚕~接著下次~就是替小仙我的生日慶祝啦...不過.還很久
有得等嚕~可惜的是..亮老大今天沒來...難得不常出席的白媽現身了.卻換他沒來
  

吃完飯後~肉包要買安全帽..特地詢問麥克要去哪間買~我由衷的覺得..麥克可以去賣安
全帽了..因為他超推薦要帶好一點的安全帽..說我們帶的這種西瓜皮不安全~當然..我相信
是他是對的



下面這頂安全帽~是老闆的收藏品...好像不知道幾萬起跳了
不過~老闆說.出多少錢他都不賣..因為這是他的收藏品..曾經有人要跟他買.他也不賣

  

買完安全帽..我們還去了師大夜市..只是.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逛師大夜市逛那麼久的
一次了.每次來都只是來吃美食的~要我逛街..好像逛不到什麼..但是..肉包&兩個人可
以再這逛那麼久.到是讓我蠻佩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