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動物園之後~看到外面一堆人在擺攤賣東西~剛剛來的時候還沒看到..想不到.短短
的時間..就已經都擺好了..反正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順便看看有什麼吃的~
因為從早到現在.都還沒吃~~肚子早餓扁了~

經過了下面這間蔥油餅~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每一家賣的應該都大同小異~但是..他們家的
蔥油餅.比別人的大太多了啦~一片也只要NT60


重點來了~他的蔥油餅不同於別人的是...別人是用油下去煎的..他的卻是烤的~
下面這個大鍋子就是他用來烤蔥油餅的工具~



看到沒~超大一張的啦~賣餅的妹妹長的也蠻可愛的...但是我沒拍到正面~雖然我是女
生.但是.我也會看漂亮的女生.不然怎麼會那麼的愛我家安室咧
 


拿到餅吃了之後~果然..不同凡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他的餅有淡淡的胡椒味..果然
用烤的就是不一樣~這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可惜台北沒有賣啦

經過了賣燒酒螺的...每想到忠實顧客:下流祥先生又買了
發現他每次只要看到有再賣~都會買..所以我.幫他拍下了一張~給他留念用 
 
接著~我們經過一間在賣汽車用品的店..(這邊還真的是什麼都賣.感覺就是夜市了啦)
沒想到~他竟然買了一個安全帶用的娃娃..當然是猴子造型..不用說.一定是很可愛



所以~我要來拍張照片...截至目前為止..我的monkichi收集產品..應該不知道多少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