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了.要跟媽媽回娘家去
雖然在內湖而已..超近的.不過還是早起出門去
當然嚕~外婆知道我愛吃香腸.所以一定有這道菜~
除了這些..當然還有一些好料的啦~
 
吃完了之後~賭鬼妹妹死愛賭的.(賭性堅強 = ='' )要玩麻將...約了弟弟表妹阿姨
就約些差不多同等級的打麻將....而我只有坐在旁邊看而已
除了麻將~另一桌是象棋麻將.外公愛玩的.所以大家陪他玩
至於哥哥~對這都沒興趣...所以一吃完飯就回家了
 
而我在旁邊看沒多久~就跑去跟表弟玩ps2
邊跟他玩~還邊指導我要怎麼玩..以為我沒玩過越南大戰嗎
而且這表弟超愛拍照的啦~問他今天要不要一起拍照阿
明明就很想拍~還故意裝害羞慢慢回答~可以
所以啦~我們兩邊玩ps邊拍照
途中~那蠢豬還打來.問我在做啥...原本我還以為是因為難得我起床到現在
都沒打給他.他打來問我在幹嘛~結果...原來是他要睡覺了
先打給我..免得我等等打電話給他吵到他...哼.什麼嘛..想說他難得也會打給我~算了
 
一直到下午3.4點多~妹妹跟弟弟爸爸媽媽先後離開
原本我也要走的~但是回家也沒事.表妹又希望我留下來陪他
也好~反正回家用電腦也無聊
況且很久沒跟表妹相見嚕~
所以~一直到晚上.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倆不畏風雨
依然騎著車~逛一下松山..我只能說.天氣冷到我的手都快凍僵了
剛好慈祐宮有花燈展覽~所以我們兩邊參觀邊拍照~
 
應該是說~拍照是我們倆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