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212
Day1
沖繩(那霸.系滿.知念)go go go 
開心出發前往那霸機場→OTS 租車營業所→鮪魚基地→和平祈念公園→玉泉洞→文化王國
→APA Hotel check in
國際通→花笠食堂→平和通藥妝店→雪塩屋APA Hotel就寢 

Day2北部巡禮 拍不停
APA Hotel→海洋水族館→岸本食堂→郵便局→許田休息站→萬座毛→泡瀨漁港→美國村
→小祿站JUSCO→小祿站藥妝→通堂拉麵晚餐→心東箸居酒屋→APA Hotel就寢
 

Day3沖繩(中南部)go go go 
APA Hotel→奧武山公園→波上宮→首里成公園→城東小學→艾葵雅教堂→殘波岬→
琉球村→OTS還車→國際通JUMP STATION→燒肉乃我那霸→
APA Hotel就寢 


Day4
沖繩(那霸)go go go 
APA Hotel→牧志市場→那霸機場→啟程返回甜蜜的家 

番外篇:
☆全家第一名義大利麵
          
☆沖繩必買戰利品大公開
           ☆沖繩四天三夜花費
           ☆沖繩電軌車如何坐
           ☆日本食玩DIY-章魚燒&pizza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說到這次的沖繩美食,完全要歸功於雞丁先生了,原本在規劃沖繩行程時
我請他把他想去的.想吃的列出來給我.我來規劃路線&後續工作
結果...他只找了個泡瀨漁港給我 還跟我說有多便宜又多便宜

nEO_IMG_IMG_4189

不過...我上網查了地點所在&我們會去的景點是否經過或是在附近
查詢之後得知道結果是....完全的不順路就是了!! 
原本在規劃沖繩行程的時候,雞丁也說那就放棄沒關係..

誰知道,抵達沖繩的時候,他還是思思念念著,還跟愛飲小姐兩人熱烈的討論著如何更改行程
反正出來玩,大家都有想去的地方,要更改行程我倒是沒什麼意見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雞丁先生最後總算如願以償的吃到他最想吃.最思念.也一直盼望著的泡瀨漁港了!!

nEO_IMG_IMG_4191

說到泡瀨漁港,這裡其
實是沖繩縣中部的當地人採買海鮮的小漁港
不過.在這個漁港內可是有個小市場咧,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新鮮的海產以外

nEO_IMG_IMG_4197

nEO_IMG_IMG_4198

沒想到還販售了許多乾貨&加工食品.甚至還有我最愛的泡盛辣椒啦~

nEO_IMG_IMG_4225

重點是....在這裡買竟然又比在和平通買的還要便宜啦~~所以,如果想買泡盛辣椒的話
來泡瀨漁港可以買到超便宜的泡盛辣椒唷!! 一罐才380¥
要是知道來這裡買比較便宜.我就來這裡大量蒐刮了啦~

nEO_IMG_IMG_4226

泡瀨漁港除了有個小市場以外.最重要的是,在這裡還可以吃到新鮮的海產
這也是雞丁先生一直想要來這裡的重點,而且...他還一直指名要吃龍蝦定食
看他如此的想吃,我能不實現他的願望嗎~~~~

而且.一抵達泡瀨漁港的他,幾乎是一步併兩步快速的前往點餐的櫃檯
這應該是我頭一次看到他如此積極的點餐.好像深怕再晚一步就吃不到似的

nEO_IMG_IMG_4196

對嚕對嚕~要提一下.每到下午的15:00~17:00,龍蝦&海膽定食都會有特價的活動
龍蝦定食從原本的1700¥降到1200¥唷!! 所以想吃便宜的話.可以等到下午15:00過後來這裏

nEO_IMG_IMG_4195

龍蝦定食1200¥

nEO_IMG_DSC04824

上頭抹上滿滿的明太子再拿去烘烤的說.龍蝦整個相當大一隻

nEO_IMG_IMG_4206

龍蝦焗烤過.所以奶香味還蠻濃的.龍蝦肉吃起來相當的Q彈還帶點肉質本身的鮮甜味
重點是..沒想到焗烤過的龍蝦吃起來也能這樣美味

nEO_IMG_DSC04825

總算吃到龍蝦定食的他,吃的超認真的

nEO_IMG_IMG_4223
 
海膽定食1000¥

nEO_IMG_DSC04822

裡頭除了有海膽以外.還有雞丁也一直很想吃的海葡萄

nEO_IMG_IMG_4218

海葡萄吃起來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咬起來會有啵滋啵滋的fu.而且還帶點大海的鹹味

nEO_IMG_IMG_4213

一旁的海膽吃起來口感也很辜溜.重點是,一點腥味也沒有
讓對海膽有點卻步的我野大口吃了起來
原來新鮮的海膽吃起來是如此的美味呀!!
海膽跟海葡萄搭配著吃的口感也不會很奇怪說!

nEO_IMG_IMG_4219

以上不管是什麼定食,都另外附贈一碗飯&味增湯
重點是,味增湯超大一碗的啦,幾乎是2~3個人的份量了
除此之外,味增湯裡頭的料可是超豐富的.滿滿的魚肉幾乎都快要吃不完了就是!!

nEO_IMG_IMG_4216

對嚕對嚕~這裡的握壽司也是很便宜的說! 那麼大一盒可以很多人分著吃
可惜光是兩個定食就讓我們吃的很飽了,因為晚一點還要吃拉麵.所以只好放棄握壽司了 > <

nEO_IMG_IMG_4200

來到沖繩,要吃便宜又新鮮的海鮮,往漁港出發就對了!! 這裡的價錢肯定便宜上許多!!


nEO_IMG_IMG_4220

~泡瀨漁港~
地址:沖繩市泡瀨1-11-34(泡瀨漁港內)
電話:098-938-5811 
網址:
http://www.otc.ne.jp/~minatomachi2/payao.htm

用餐時間:2012.11.02

 

Day1沖繩(那霸.系滿.知念)go go go 
開心出發前往那霸機場OTS 租車營業所鮪魚基地和平祈念公園玉泉洞文化王國
APA Hotel check in
國際通花笠食堂
平和通藥妝店塩屋APA Hotel就寢 

Day2北部巡禮 拍不停~
 
APA Hotel
海洋水族館→岸本食堂郵便局許田休息站→萬座毛泡瀨漁港美國村
小祿站JUSCO小祿站藥妝
APA Hotel就寢 

Day3沖繩(中南部)go go go 
APA Hotel奧武山公園波上宮首里成公園城東小學艾葵雅教堂殘波岬
琉球村OTS還車國際通JUMP STATION→燒肉乃我那霸APA Hotel就寢 

Day4沖繩(那霸)go go go 
APA Hotel
牧志市場→那霸機場→啟程返回甜蜜的家 

 

番外篇:全家第一名義大利麵
          
沖繩必買戰利品大公開
           ☆沖繩四天三夜花費
          
沖繩電軌車如何坐
        
  日本食玩DIY-章魚燒&pizza
           ☆沖繩和服初體驗!!
          沖繩行程安排&行前規劃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