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8
在菁桐老街逛完~並吃過食尚玩家介紹的50年古早味之後.因為我說過.他們家的飯
很少.根本就吃不飽~所以.到了平溪之後.我們就繼續找尋吃的~
也因為平溪老街實在是短的可以~所以.我們先全部逛完之後.最後選擇了這間
原本它也快收了.不過還是讓我們進去吃~當然..有錢賺誰不要咧

我們兩是被他的番薯豬油飯吸引而來的~看了它的菜單.想不到還有地瓜米苔目&大
麵湯~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竟然還有白切老鼠肉..後來才知道~其實是豬肉.因為肉
質嫩的像老鼠肉.所以才取名為白切老鼠肉~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3

再等待我的豬油飯的同時~環顧了四週.果真是有平溪的特色~連電燈都是天燈的
造型~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0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1

牆上了一堆黑膠片的封面~看的出來.年代久遠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2

都是些以前的老歌星~我想.我應該都沒聽過他們的歌吧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4

沒多久~我們的飯來了~看起來私呼不錯吃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6

只是..明明是番薯豬油飯~怎麼看不到什麼番薯.不過.不錯的是..因為我覺得醬油太少
請老闆幫我加~它還多送我一片醃蘿蔔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7

說是魚丸湯.不過.吃起來卻是貢丸湯.但是..好險是貢丸.因為我不愛吃魚丸
但是他們家的湯沒有什麼味道.喝起來很淡.唯一不錯的就是.湯喝完了.老闆除了幫你
加湯之外.還幫我們多加芹菜~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55

~平溪老街-番薯豬油飯~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平溪街10號


~延伸閱讀~
菁桐老街-50年古早味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67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