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19
再一次來到菁桐.而且.這一次來感覺人有變多~很多店也都有開了
看來..經過食尚完家的介紹.真的會帶來商機.不然.記得去年來的時候
還有很多店家沒開~這一次來.我們特地來吃這間食尚玩家也有介紹的店

板子上寫出了主要賣的東西~看來看去.點了滷肉套餐感覺最划算了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21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發現到竟然有國小時坐的椅子.原本我們不是做那種座位的
但是..在我的要求下~那隻豬&菜頭只好陪著我坐國小桌子&椅子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22

看來人高馬大的我~坐起來還真ㄎㄟˊ 不過~也讓我想起國小時候的美好
回憶~因為...國小時.就認識了老朋友:184.也是從那時起開始暗戀184的說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23

店內的牆壁上到處都是遊客留下來的簽名~密密麻麻的..雖然說是特色.但是..感覺很
亂.加上天花板還用黑色的布幕.整間看起來不是很明亮
看來我比較喜歡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吧~不過.好吃也是很重要的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26

魯肉飯套餐~說實在的..不知道是我食量大還是..吃完之後竟然沒有飽足感
而且..個人認為的他飯還蠻少的.魯肉飯吃起來算是普普.沒有說到非常好吃
不過.桂竹筍到是不錯吃~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29

聽說他們家有名的是麵線~但是..除了蚵仔很大一顆外..說實在的.我也覺得不好吃
看來.電視介紹的為必好吃~而且..店家還把食尚玩家介紹的紙.列印很多張
甚至是放大~反正就是努力幫自己打廣告.感覺像是讓人覺得因為他有電視介紹
保證好吃~不過~我是覺得不好吃就是了啦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330

~50年古早味~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菁桐街60之3號(菁桐車站地標的對面)


去年來平溪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2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