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73
這一次.為了慶祝麥克的生日.所以...來到了兩個人推薦的.夢見哈比屯~
原本是要去肉包推薦的A308飛機餐廳的.但是.兩個人有去吃過.聽說餐點貴就算了
還很不好吃~看來.網路上的評價是真的了.很多人都說不好吃~一個人說就算了
記然很多人說..那麼.就算他的裝潢在特別~我想.我也沒興趣了吧

來到了哈比屯的門口~先來拍一張~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71

外面還有椅子可以坐~不知道室等待座位區.還是戶外用餐區?因為我們有訂位了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70

這張是從哈比屯往外面拍的照片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12

在門口外~還有簡易的餐單看板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08

這是一樓的內部裝潢~還有很像酒吧的吧台區~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09

一樓入口處的旁邊~有很多魔戒相關的產品~因為老闆是魔戒迷
所以.這些都是它的收藏~但是.我沒看過魔戒.所以...不知道哪些是什麼劍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16

雖然不是很了~但是.還是要來拍一張照片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20

所有有關魔戒的東西.都陳列在這個櫃子上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10

還有戲中斷掉的劍~而且~還有迷你款的.太可愛了吧
一樓等待的時候~兩個人說這間一共有5層樓.每層樓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還說很漂亮~而我.也在來到1樓之後.就很期待其他層樓是不是也都很漂亮咧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19

結果~當我來到我們2樓的用餐區之後.大失所望.不知道是我的期待太高.還是....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就是了~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69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是掛了個旗子.在其他方面~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28

座椅也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而且.明明就沒什麼人.卻一直說什麼不能換到別層
樓.或是別的包廂~給回應都是...有人訂位了.這....太誇張了吧..都已經有人訂了
但是..從我們進去到結束.根本就沒看到人多到不能換位子的情況
到底是為什麼不能換座位.明明沒人.我們在準時預約的時間的時間抵達.卻還等了很久
說是在整理~我還以為人很多..但是..上來之後.才發現...哪來的人.難道是鬼喔
所以.這間店我不滿意他的座位安排方式~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64

這也是我們用餐區:2樓的裝飾部分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42

菜單~有單價貴&單價便宜的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27

這邊的是便宜價位的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26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搭配成套餐~但是要在另外加NT150就是了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25

下面這是我的套餐~有附大蒜麵包.莎啦.濃湯.飲料&甜點
原本我的飲料還忘記上了咧...可惜他的大蒜麵包是硬的.不是我愛的那種
吃起來沒有很重的大蒜味~沙拉&濃湯都還算可以.而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淋的奶油太少了~以至於我吃起來的時候太濃稠了.
至於甜點:奶酪.雖然不錯吃
但是.跟我之前在蒙馬特吃的奶酪比起來.他就輸太多了~

nEO_IMG_1

下面這些是其他人點的主餐~吃起來也都是普普通通~

nEO_IMG_2

肉包的的焗烤番茄蛋包飯~但是..肉包覺得坐上面那層烤好之後太軟.又請它們在一
烤一次~只是...好像還是一樣..因為上面那層吃起來不應該是軟軟的感覺
裡面的番茄炒飯也沒有很熱~我看.肉包應該也不是很滿意他的蛋包飯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39

PIZZA.外皮烤得很酥脆...吃起來外皮很像餅乾.肉包覺得這樣很好吃
但是..PIZZA不應該是這樣的吧..所以..也不是我的愛.看來這間的餐點.都不是我的菜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40

吃完之後.我想說別層樓應該不至於讓我失望了吧~所以我開始往上參觀去
往3樓樓梯上去的時候~先看到這幅犀牛的畫..以為這層會是什麼石器時代之類的主
題.但是..原本還想說應該是2樓會讓我失望而以.卻沒想到..3樓也一樣失望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43

3樓有2間包廂區.另一間有人.這一間卻沒人.而且.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
重點是.明明就沒人.卻一直說有人訂位了.阿人咧.還不是還沒來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44

接著.來到4樓也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沒拍了.直接往5樓的峇里島風情參觀去~
聽說這些東西真的都是從峇里島運回來的...至於5樓是不是的有比較漂亮咧?
如果是要跟其他樓層比.當然是好太多嚕~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48

在這一層樓的用餐區~算是上面照片這個地方而已.如果這層樓有人包場的話
那麼我們就沒辦法參觀了.所以.好險今天來的時候雖然有人.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上來
參觀參觀的~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45

今天的天氣.不冷也不熱.坐在這邊吹著徐徐微風確實很舒服.一定很容易就在這邊
睡著的~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65

跑去廁所順便拍照~我還覺得廁所比2.3.4樓都還漂亮說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57

門把還有精心設計過..剛好符合廁所有分男女的意思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61

就連洗手的水龍頭頭也都太可愛了啦~ 一隻蝸牛的造型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58

上廁所的門也設計得很特別.是把我手上這隻穿過兩個洞.又可以上鎖了
很特別的設計~

nEO_IMG_夢見哈比屯 056

~夢見。哈比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2號
電話:2581-0826

~閱讀延伸~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61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