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距離上次染髮也有2.3個月了,不過頭髮在長真的很快 
頭頂很快的,一下子就出現布丁頭了 
 
由於一直找尋不到讓我尬意的髮廊,所以每次染髮都一換再換的  
總算讓小仙找到了一間超滿意的店家了 
這次來到位在永和  ARES Hair Salon   
IMG_8204 
前往ARES Hair Salon可以搭乘捷運或是開車前往 
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永安市場站下車出來之後往右轉  
步行約7~10分鐘的腳程就可以抵達ARES Hair Solon(如下圖)  
地圖  
開車來的話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位在ARES Hair Solon附近的永安4號公園 
有附設地下停車場,每小時NT30 
 
店外招牌以黑底白字為設計,簡單又清爽 
跟店內所呈現的風格整個還蠻搭配的 
加上大大的店名稱ARES,想錯過都很難 
 
ARES Hair Solon店內空間採狹長型的設計 
看的出整體走的是工業懷舊風  
小仙發現到最近好多沙龍髮廊店都走這種風格呢 
IMG_8185 
一旁的櫃檯上,放置了ARES Hair Solon每位設計師們的名片   
來弄頭髮一定要
記得事先預約唷,像小仙這天早上來的時候    
店內竟然已經有人來弄頭髮了,而且期間人潮一個接著一個進來 
建議最好事先預約才不會浪費時間唷   
 
櫃台上方可以看到小黑板上寫著服務價目表 
小仙個人很喜歡這樣價錢公開直接明寫出來
才不會每次都不知道價位到底是多少一直問 
IMG_8186 
ARES Hair Solon除了1樓的店面空間以外還有2樓 
小仙這次漸層染的地方就位在2樓 
跟一樓的裝潢別什麼太大的區別,一樣工業風風格 
 
水泥牆上簡單使用了黑色鐵絲,並懸掛著設計師們的使用工具 
看起來就像是擺飾一樣,感覺還蠻獨特的 
跟店內風格相互搭配著,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 
 
整個2樓保留了原始建築的氛圍 
以紅磚牆.水泥牆面&裸露的管線組合而成 
粗曠中又帶點專屬於ARES Hair Solon的STYLE 
IMG_8118 
這位就是今天幫小仙服務的設計師:Lynn 林恩  
在溝通的過程中,會很耐心傾聽你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竭盡所能的達到我想要的髮色 
不僅人很貼心之外,還很細心仔細呢 
小仙私心真的超推薦的啦 
林恩 
最讓小仙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們家洗頭時的椅子了 
躺在上面超舒服的,小仙還真的給他躺的睡著 
真不知道我熟睡的時候有沒有打呼 
 
在染髮前,跟設計師:林恩溝通討論著我想要的髮色 
也給他看過我想要染的色系,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小仙決定來個咖啡x橘紅色漸層染,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由於小仙想要的顏色必需要先進行漂髮 
所以整個時間上也會比較久,前後大約要4.5~5小時左右  
來看看漸層染之前的髮色吧,算是比較暗咖啡色系的顏色 
 
接著,設計師:Lynn 林恩開始細心的將頭髮挑出來 
把沒有要漂白的頭髮捲起來固定好 
看著一捲一捲的頭髮,感覺跟安室某個髮型好像阿 
IMG_8136 
這個藍色漂劑就是要用來將小仙頭髮漂髮的東西 
經過漂髮之後,能讓髮色更乾淨的呈現出我想要的顏色 
讓我也整個超期待等等漂髮之後會變成什麼樣 
IMG_8135 
不過比較引起我注意的是旁邊那兩罐橘色&白色的美髮用品 
設計師:Lynn 林恩 詳細的跟我解說這兩罐是Olaplex 
ARES Hair Solon的護髮產品,堪稱頂級的修護髮品 
S__12017694  
最特別的是,OlaplexN0.1竟然可以在燙髮或染髮的時候 
加入染劑一起使用,就連小仙的漂粉裡面也一樣有加進去 
這個目的在於可以阻斷對頭髮蛋白質的破壞 
(下圖照片為加入染髮劑示意照)
 
將加入OlaplexN0.1攪拌均勻之後  
就可以開始進行頭髮漂白的動作了  
只見設計師:Lynn 林恩 非常仔細的一小撮一小撮頭髮漂白  
 
等全部弄好之後之後,接著就是等待一段時間  
然後再把頭髮上的漂白粉洗掉即可  
IMG_8151 
這個就是漂白之後的髮色  
我整個看起來比之前的顏色還要來的更亮  
從照片來看,上面和下面的顏色的差別真的很大  
 
接下來就是要做染髮的動作了,在染髮之前,先進行頭皮隔離  
以減少染劑直接接觸頭皮&髮絲,如果你屬於易敏感體質 
那麼頭皮隔離這動作可是必要的唷   
 
然後在染髮前一樣會先護髮  
這就是小仙等等要染的橘紅色漸層染的染劑    
一樣在裡面加入OlaplexN0.1  
IMG_8159 
接下來設計師:Lynn 林恩非常溫柔仔細的搓揉著我的頭髮 
讓每一搓頭髮能夠均勻上色 
在這過程中,整個讓人好期待染完後的成果呢 
 
 
整頭染好之後,接著頭髮尾部用保鮮膜包覆好  
原本以為會像之前染髮一樣,會用到烘機,沒想到完全不用  
而且等待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能去洗髮了  
IMG_8166 
洗完頭髮後的顏色還沒看出來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設計師:Lynn 林恩還特地幫小仙修剪了髮尾  
 
剪完頭髮之後,稍微吹整之後,整個頭髮的顏色看起來非常明顯  
尤其使用了Olaplex之後,整頭看起來好亮好柔順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整個人的氣質也變的不一樣了  
 
還記得小仙當天將照片上傳臉書  
好多朋友留言頭髮超美的,整個可以去拍廣告了啦  
這髮色真的超美的啦  
IMG_8191 
頭髮顏色
整個呈現出漸層的色澤  
然後還挑染了些紅色的感覺,小仙個人超愛的啦  
之前就一直想嘗試這種感覺,無奈遇到的設計師都跟我說沒辦法  
IMG_8176 
只能說設計師:Lynn 林恩真的超厲害的  
完全把我想要的髮色完整的呈現出來  
加上細心又有耐心,真的超推的啦  
 
ARES Hair Solon用頭髮真的要指定設計師:Lynn 林恩  
完全頃聽您的想法,溝通過程也能給你適時的建議  
然後弄出來的結果完全讓人大大的滿意  
IMG_8200     

後記:這次在ARES Hair Salon體驗Olaplex護髮染真的讓人超滿意的
        尤其回去後洗髮,就算沒有用潤髮產品,頭髮還是很滑順 
        加上這次染出來的效果更是讓我大大加分不少
        個人真的私心超推設計師:Lynn 林恩
        來到ARES Hair Salon,一定要記得指明找他弄頭髮喔 
 
                                        
~ARES 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2-1號(永和四號公園旁) 
預約專線:02-2929-600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  ~21:00  
                     周日 11:00  ~19:00  
ARES Hair Salon粉絲團
點此   
 
此為ARES Hair Salon無酬邀約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觀感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變髮日期:2016.08.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