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391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敗了哀鳳! 一開始哀鳳4出來的時候,一堆的搶購熱潮
老娘還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阿,為了哀鳳迷成那樣!

雖然我用過蘋果家的電腦,不過對於他們家東西的熱衷程度卻不會很高! 
只不過..我萬萬沒想到我會敗了i phone!

我只能說,只要身邊有朋友用i phone,在耳濡目染之下,終究會慢慢步上買i phone之路了!
現在只要坐車,不管往左看往右看,靠~大家都滑來滑去的啦!
滑到我最後乾脆買隻愛鳳自己來滑算了啦!
現在就來開箱吧! 

nEO_IMG_IMG_0853

盒子外觀! 只不過外頭的i phone 4圖案用側面照看起來不是很優耶

nEO_IMG_IMG_0852

醬醬醬醬~打開來了! 阿ㄟi phone正靜靜的躺在那! (阿不然是要起來跳舞唷!)

nEO_IMG_IMG_0855

裡頭內容物有:i phone4 本尊.電源插頭,傳輸線,耳機&說明書
甚至還有一支小針,是要用來插SIM卡的!
從正面看i phone 4,平滑的鏡面! 黑色看起來真的是優雅中又點著點尊貴的感覺呀!

nEO_IMG_IMG_0861

i phone 4 的背面可以看到有個500 萬像素的鏡頭,還有個LED的閃光燈

nEO_IMG_IMG_0856

在側邊的部分,有個SIM卡插槽,要打開的話,要拿剛剛附的小針
另外,i phone 4的sim卡是採用micro SIM卡的,如果不是這種卡,可以拿去電信公司做更換!
至於要不要付費還是要看各家電信公司啦! 
我們家遠傳第一次更換是免費的,如果要再換的話就要酌收NT300的工本費嚕!

至於在左側邊,有個音量的控制鍵&靜音鍵

nEO_IMG_IMG_0858

上方的部分,不難看出一個是耳機孔,一個是電源鍵! 也就是開關機的按鍵!
可是....我照片沒拍! 哈哈阿
下方的部分,就是喇叭了! 中間的則是電源插槽

整個i phone 4外框都是採用金屬材質,以降低磨損!

nEO_IMG_IMG_0860

我也在入手i phone 4之前已經先將保護貼&外殼都買齊了說!

nEO_IMG_IMG_0865

保護貼-是一定要的! 不過..不知道是我貼的技術太好還是我沒有貼上去
我一直很懷疑我真的有貼保護貼嘛???

nEO_IMG_IMG_0863

車充-開車外出遊玩的必需品!
還有還有,我後來也入手的充電電池,不過沒有拍下來耶~
沒法度,我這個人沒辦法接受我要使用的東西竟然沒辦法用,
我不想有天我在外面電量過低想充電卻還要找插座
而且我這算是任何手機都可以使用的充電器
而且是免錢的!! 是弟弟跟猴塞壘坳的時候,順便幫我坳一個!

如果五仙你有要購買的話,我可以幫你問問!
(但是...應該就不是免錢的嚕!!)

nEO_IMG_IMG_0864

原本...還很滿意買的的殼,誰知道~前後我用了大約1個月,靠~壞了
不過還好,我這邊還有當初送的!

nEO_IMG_IMG_0867

雖然壞了,不過當初我有給他拍照,所以還是來放一下當初他穿粉紅色服裝的俏皮模樣吧!

nEO_IMG_IMG_0874

背面是透明的!  凸出的四個點是為了防止我的殼直接接觸摩擦到!

nEO_IMG_IMG_0875

可是...為什麼我才用一個月.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nEO_IMG_IMG_0877

沒關係,反正我現在有了阿白達另送我的殼!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裡頭還有達另寫給我的情書耶!  honey的o還是愛心的耶! 

nEO_IMG_IMG_2389

重點是...天呀! 這不就是我喜歡的殼嘛!  木屐圖案的啦! 超超超可愛的啦!

nEO_IMG_IMG_2391

其實我的生日還沒到,但是阿白達另在5/20就拿給我了!
說是因為5/21是世界末日,所以提早拿給我,至少讓我在末日之前能夠擁有他! 

nEO_IMG_IMG_2393

看到沒~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希望這木屐能夠陪伴我長長久久呀!
所以每次看到我的哀鳳,就會想起是在達另的誘惑下買的
看到木屐也會想到是達另送我的! 
nEO_IMG_IMG_2392

對嚕~另外介紹我的app程式!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愛媽祖,所以~我的哀鳳怎能少了媽祖的存在咧~

nEO_IMG_IMG_1147

是的,你沒看錯! 我還設置專欄--求神問卜       媽祖是一定要的!

nEO_IMG_IMG_1148

大家看到之後還說我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你們說我誇張,每個人看到還不是都拿來把玩!

nEO_IMG_IMG_1149

一開始還要先選三樣要拜媽祖的供品

nEO_IMG_IMG_1150

接著還要拿香90度鞠躬拜拜!

nEO_IMG_IMG_1151

然後就可以抽籤擲杯問媽祖了!

nEO_IMG_IMG_1153

敗完哀鳳之後~我發現我好像也深陷在3C產品裡面耶! 除了花在3C產品,我還要治裝.化妝品
美食.玩樂....我只能說,我好像花費很大耶!

網址:http://www.apple.com/tw/iphone/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