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906
~2011.02.06~07
年輕就要有活力。走~宜蘭熱血去!!
Day1飆車出發go go go
汐止出發旅途忠的小插曲黃金豪華渡假民宿羅東夜市黃金豪華渡假民宿

Day2
蘇澳熱血
黃金豪華渡假民宿富美海鮮餐廳蘇澳冷泉不一樣臭豆腐甜蜜的家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出門在外總希望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誰也不想發生任何意外! 這次的旅途~~~我只能說有驚無險呀!
好險那都是些小意外,其實那些意外也沒什麼好寫的啦!

不過...照片都拍了,我還是要給她來寫一下!
這次旅途的第一個意外讓大家都嚇到,也盡量減速慢行!
一開始看他們騎車速度都很快,我看到都替他們捏把冷汗了!
眼見幾乎都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了,誰知道,一個山路一轉之後,
看到的就是弟弟的同學&他女友躺在地上!
看到馬上過去將他們扶起來,好家在兩人都沒什麼受傷!
對方也沒什麼事,更因為雙方都有錯,所以就講講就沒事了!
也因為這意外來的太突然,突然到老娘我根本就沒有拍照,所以純粹講述的就好!

再發生第一個意外完之後,大家都盡量放慢速度,
也因為民宿有check in時間,所以我們只想先趕去民宿
誰知道,好死不死的,換阿忠的毆鬥賣破風= = '' 靠~這是怎樣

nEO_IMG_IMG_9908

不過好家在的是,那時我們的車速很慢,才沒有因為破風跌到!
這一定是媽祖有保佑我了! 真的是"無拜無保幣"  !

nEO_IMG_IMG_9906

不過,破風的地方放眼望過去.....是要去哪裡找車行啦!

nEO_IMG_IMG_9909

這下子....沒錯,有人有H牌智慧手機,馬上就上網查車行!
你看...是不是很方便,這時候真的就要多虧手機可以上網的功能了!

也因為適逢過年,有開的車行真的很少耶,最後,終於有間熱心的老闆娘決定前來相救!
在等待的時間,我只能說他們真的一刻也不浪費時間耶
馬上在路邊玩起了射龍門的遊戲 

nEO_IMG_IMG_9916

也是個讓我好奇跟他們玩起來的遊戲!!
看看我們,就這樣隨性的在路邊打起牌來~

nEO_IMG_IMG_9912

話說這歷史性的一刻,怎可以沒有拍照紀念咧!! > < 

nEO_IMG_IMG_9921

這種經驗難得少有,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nEO_IMG_IMG_9918

而我們的歐兜麥就停在那邊等待熱心老闆娘前來相救!!

nEO_IMG_IMG_9920

就這樣,老闆娘開車將破風的歐兜麥運回店裡~
我們就坐著老闆娘得的車!!
沿路老闆娘車速大約3.40公里,還問我其他騎歐兜賣的成員跟的上嘛??
我真的很想跟老闆娘說,你這樣開太慢了啦! 他們都還可以超速了咧

nEO_IMG_IMG_9928

原本老闆娘是準備要出門聚餐的,但是接到我們的電話卻熱心前來相救
你說,這樣熱心為民服務的店家是不是要給她大力推薦一下!!
可見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 

nEO_IMG_IMG_9931

還記得我們再出發前貼上去的雙囍吧~ 在歷經兩次意外之後
靠..什麼囍,簡直就是狀況連連啦~大家最後還趕緊把它撕掉了!!

nEO_IMG_IMG_9864

最後,補上一張是有沒有那麼誇張的照片啦!
騎車沿路上,一直有很多蚊子,不過....騎車的我們也可以把蚊子撞死
這也是我頭一次所見,只能說這趟旅行還真的充滿了很多回憶!!

nEO_IMG_IMG_9904

~熱心修車行~
地址:宜蘭五結鄉五結路斯三段710號

~延伸閱讀~
[行程]2011.02.06~07年輕就要有活力。走~宜蘭熱血去!!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68168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