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小仙生日 209
萬萬都沒有想到.想不到我最後也會買台衛星導航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人體GPS.不管要去哪.問我就對了..不過.要當人體GPS可是要
事先做好準備工作的~確定好要去的地方之後.就要開始列印地圖.如果遇到沒有地
圖可以看的.那麼就要去知識裡面查詢相關資料.看有沒有人提供開車路線
接著咧.再去找附近相關地圖~~如果.今天去的是很多地方的話.那麼....我還要先看
看這些地方要怎麼走.才會順~反正...事前的功課做很多就對了


當然~有時候也會遇到走錯路的時候...那時就會很氣自己怎麼會不知道路咧
不過..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路也是情有可原啦~只是...還是會覺得很懊惱
原本有想過買GPS.但是.聽聞太多帶錯路.甚至帶到上山去的例子
還有一點就是...摳摳的問題.看到的價錢都頗貴的

一直到某天~在
老哥的BLOG上看到他的GAEMIN開箱文.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
而且老哥先前已經買過一台了.相信這次買的他應該有詳細研究過~
加上老哥介紹的好像真的很不錯.價錢我也覺得蠻合理了.最後.我也在老哥的介紹下
敗了我人生第一台GPS~~~我想.我老哥可以去當GARMIN的代言人了
因為在他推薦的情況下.才讓我決定購買.不然..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會先做個
人體GPS吧~~~
所以.就這樣.我在老哥介紹的2天過後~也給他帶回家啦~


箱子打開後~是的.它正乖乖的躺在那邊.顏色都是黑色的.沒有別款顏色
唉~要是有粉紅色的就好嚕.那一定更適合我
主機的螢幕很大.更容易看清楚路線.這點設計的還蠻好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211

裡面的配件也很簡單~觸控筆.擋風玻璃用吸附式固定座.點煙器電源線.中文說明書
還有最重要的GARMIN 255W主機

nEO_IMG_小仙生日 212

主機拿起來並不會很重.還蠻輕的.外觀也很簡潔~這是背後.有USB傳輸&充電兩用孔
還有喇叭~聲音蠻大聲的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213

在側身的地方.是SD卡插槽.主機本身已經內建了2G的空間.不過.購買的時候有再
多送一張2G SD卡.

nEO_IMG_小仙生日 216

中文說明書~原本以為只有封面是彩色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221

想不到連內頁也是彩色的.而且都有詳細的圖片說明.整個加分了不少

nEO_IMG_小仙生日 222

打開電源開關.會出現這個畫面..簡單明瞭.想去哪.按下去就對了

nEO_IMG_小仙生日 217

點選想去何處之後.會有很多搜尋的方式.最特別的就是..可以用門牌搜尋
也可以用電話搜尋~另外.也可以寫上店家名稱.竟然搜尋得到
再加測試的時候.隨隨便變打了個宜蘭超好吃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想不到.這樣他也搜尋得到~真的不得不佩服

nEO_IMG_小仙生日 219

點選觀看地圖的話.就會出現目前的所在位置

nEO_IMG_小仙生日 218

最讓我喜歡的是下面這功能.遇到複雜的路口時.會有對照圖片.加強路線圖
更不容易走錯路~這功能.很好.我很滿意

nEO_IMG_小仙生日 223

既然沒有粉紅色的...那好吧~自己來動手美化一下
準備了水鑽來貼一下好嚕~拿出之前買的材料&專門黏貼在3C產品的膠
來替我的小G美美的打扮一番

nEO_IMG_小仙生日 224

因為可以黏的地方不多~加上我的水鑽就這兩色.隨意的黏貼嚕
反正
我的膠很特別.弄掉之後.膠也會掉的.如果想去外面買現成的便宜水鑽貼紙
那要好好想想.因為撕下來會黏黏的.就像一般貼紙一樣

nEO_IMG_小仙生日 225

原本想來弄個愛心的.但是.空間太小了.只好改成花的.希望這樣有比較像女生用
的感覺~~
不過.這台有個缺點.就是沒有可以放吊飾的孔.不過.我不是要放吊飾的.是想
掛個像相機都會附的繩子.以防拿在手上會掉.害我每次拿都很心驚膽戰的

但是...在我騎了摩托車先行在住家附近測試一下.發現就算我故意走錯路
它也會馬上重新估計新的路線.這點又替它加分了不少
而且.路線大致上都是我平常會走的路.目前測試為止都還不錯.希望它不要讓
我失望就是嚕~

nEO_IMG_小仙生日 226

~GARMIN 255W~
網址:
http://www.garm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