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小仙生日 109

很久沒有開車出遊了.所以.今天來個桃園之旅...真不知道到時我把桃園&宜蘭
都玩遍了.接著是不是繼續往更遠的地方跑了~~
之前上班比較閒的時候.好險在別人家的blog有看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所以.就往這個地方跑啦~~

再來這個地方前.是還沒有買衛星導航的時候去的.索性準備的資料齊全
所以.輕輕鬆鬆來到目的地~遠遠的就看到白木屋的招牌嚕~

nEO_IMG_小仙生日 108

一開車進到入口處.就先看到這兩個大蛋糕~天呀..這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啦

nEO_IMG_小仙生日 107

所以~停好了車.又走回來跟這兩個大蛋糕拍照~我想.沒有人來這邊會不拍的吧
往蛋糕的另一頭走去~就是白木屋文化館的入口處

nEO_IMG_小仙生日 111

在館外.也精心的佈置了一番~看的出園區的用心

nEO_IMG_小仙生日 199

一進入之後.會先看到展售區~顧名思義.就是販賣蛋糕點心之類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12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令人垂延欲滴的蛋糕~只是..每個單價都很高.令人下不了手
白木屋的蛋糕.我也只吃過一次.還記得那次是慶祝同學生日
大家一起慶祝準備吃蛋糕時.不是乖乖的裝在盤子上.而是迫不及待的拿叉子直接
動手了.而且.
小小的8吋蛋糕.將近10個人吃.速度之快到嚇死人

nEO_IMG_小仙生日 113

想不到這裡的蛋糕.也搭上了團團圓圓的熱潮.連蛋糕就直接以牠們的名字命名了

nEO_IMG_小仙生日 114

在這邊看到很多獎項.不過都跟蛋糕美食的獎項無關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15

原來白木屋也有賣冰淇淋阿.我現在才知道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16

接著.我們來到了1F後方參觀區.一來到這裡..天呀...太漂亮了啦~
整個超夢幻的~讓我在驚呼連連之外.當然不忘拍照


nEO_IMG_小仙生日 128

光是在這邊.就能拍上超多的照片了.想不到.白木屋蛋糕不僅好吃.在文化館
也美輪美奐~看的出他們真的很用心

我想..不管是誰.在這邊.應該都會拍上個好幾張吧
像我就拍個不停.因為....真的超美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92

再拍~佈置的整個感覺很像滿天星星.營造出來的氣氛真的是自己要去現場
體驗看看.光看照片就很美了.何況是現場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129

再從另外一邊拍過去~好像是由外往內拍比較水 

nEO_IMG_小仙生日 144

可以拍的任何角落.我都不放過就是了
連旁邊的豬窩.也要來個一張

nEO_IMG_小仙生日 132

這邊.參觀的是銅鑼燒的製作過程~可能是日本的點心.所以這邊營造出的感覺
有日本的fu~後面那位.不知道在幹麻.等著我幫他拍照吧

nEO_IMG_小仙生日 139

所以幫他拍完.我也來拍一下.真不知道它哪裡找來的熊

nEO_IMG_小仙生日 143

看到沒.光是個一樓.就有太多的小景點可以拍了.每種不同的場景
區隔著每種不同產品的製作說明

nEO_IMG_小仙生日 186

這一大面的牆.上面掛了很多話&蛋糕圖片.也說明了白物木屋的歷史

nEO_IMG_小仙生日 185

還有這.超大的玫瑰花造型.也好漂亮喔...只是....它邊拍的時候.邊說...好像豬喔
我還以為再說我.想說..死定了他....原來.是在說這朵玫瑰花阿

nEO_IMG_小仙生日 167

越往後面走.一整排的蛋糕照片.每一年都其代表作

nEO_IMG_小仙生日 150

還有這個大時鍾.非拍不可.上面有六個不同的蛋糕造型.會一個一個慢慢轉.等了一
下子.就可以等到6個全開的時候啦

nEO_IMG_小仙生日 153

往二樓走去.就先看到彩虹階梯.每一格都有不同的話
我邊走邊念著上去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57

在二樓.可以看到蛋糕的生產過程.裡面有工作人員在位蛋糕做裝飾
可以看出製作蛋糕的環境非常整齊乾淨.全台灣的白木屋蛋糕都是在這邊生產的

nEO_IMG_2

另外這邊.是製作巧克力的地方.也是裝飾蛋糕製作的地方...每一個都非常精緻
我最喜歡的造型應該就是那香蕉造型了.也太像了吧

nEO_IMG_3

還有這個.藝術高超的拉糖.看到這我就很熟悉.因為之前電視有報導.想不到
我也能夠親臨現場參觀.

nEO_IMG_1

白木屋的路線指標.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可以來這邊看看.反正是免費參觀
更可以再這邊享受下午茶.倒是挺不錯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96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開放時間:09:00~18:00(週二休館)免費參觀
網址:
http://www.wwhouse.com.tw/cultur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