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691
原本說好澳門行一回來要先來打澳門行的
不過...照片多到用不完..而且..之前想打的文章沒打完
感覺就是有事情沒做完,就會想要先給他完成
所以啦~這次就先來打篇像是日記的文章嚕~

這些是三仙&五仙兩個去韓國遊玩.帶回來送給我的
其實我最想喝的就是香蕉牛奶了~只是怕帶回來會壓壞掉
看來...如果我想喝香蕉牛奶的話.真的要自己去韓國一趟了吧

原本我也想一起去的..只是....算了.好險最後也沒有去成
因為~又改期,我想....如果遇到改期,我想我也很難去的成了

下面這些...是五仙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有餅乾.雨傘&巧克力
其中.還有海苔&辣椒口味的巧克力

海苔的是聞起來有很濃的海苔味,但是吃起來卻沒有海苔的味道
辣椒口味的則剛好相反,一整個非常的辣

另外..那把粉紅雨傘..我還沒用到,只是....大仙在開傘的那瞬間就壞了
五仙則是在澳門,因為風太大也吹壞了
那我....還是把它拿來當陽傘嗎?

nEO_IMG_IMG_8688

其中一樣...辣炒年糕的餅乾,是我跟五仙說有看到就買回來
很想吃吃看到底滋味是如何?

只能說...一吃就愛上了,還越吃越順口
甚至那時喉嚨有點痛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照吃不誤~
看來要是有機會去韓國,這一包餅乾我應該會狂買吧

nEO_IMG_IMG_8693


下面則是三仙給我的韓國禮物
大部分都以零食居多
是韓國才有的牌子.而且價格都算蠻高的
只是..我覺得還好耶,還式辣炒年糕的餅乾比較好吃

nEO_IMG_IMG_8689


還有下面這一隻...我也忘了是三仙還是五仙送的了~
我只能說...當初在礁溪排隊買蔥油餅,看到有個人的手機吊飾就是下面這隻韓國熊
整個我就很愛,只是...當初也沒跟姐姐們說
想不到他們剛好有買!

nEO_IMG_IMG_8690


 雖然他們這次的韓國旅行有個意外的插曲(三仙興奮到胃痛看醫生)
但是..至少人還是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就夠嚕!

nEO_IMG_IMG_8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