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004

假日~因為也不知道要做啥.所以他說要去大潤發買水果吃
說是這樣才有水水的肌膚..所以我們跑去大賣場
當然..在他採買他要吃的水果時...我跑去賣牛奶的地方.東瞧瞧.西看看的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買什麼的..但是..都我看到這罐巧克裡牛奶的時候
就很想買來喝了~重點是.....
1.我原本就愛喝巧克力牛奶了
2.首席...很親切的字眼...(因為三仙的阿娜達外號陳首席).況且..敢用首席兩字
    就代表是得很好喝嚕?
3.現在購買憑發票還可以抽獎..最近的我.很愛抽獎
4.一罐才NT19.所以.買嚕~

看到瓶子外觀~還是日本嚴選御賞巧克力咧~
標榜著濃.純.香~真的如此嗎~是的..比起之前我愛喝的另一品牌的巧克力牛奶
首席藍帶的喝起來比較濃.比較有巧克力的味道..價錢也便宜許多~
以後如果我想和巧克力牛奶.他應該是我最佳的選擇吧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003

除了買巧克力~還順便買了個甜甜圈來吃吃看~其實.原本我沒有要買的
只是..真奇怪.每次看到甜甜圈.他都會問我要不要買...
所以.這一次看到他又問了..原本我也是說不要..因為.很久前吃過大潤發的麵包
就失望到不想買嚕~這一次..好吧.買個來吃吃看嚕~
至於結果咧~草莓巧克力的味道超級香.甜甜圈也還ok..
稱不上超級好吃.但也不會說難吃啦~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