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40
走在鶯歌的老街上~沿途我們倆幾乎都是一直走的
沒有特地去逛些什麼店家...應該說.我們倆每次都是這樣逛街的
所以..速度快到不行~因為我....沒有要特別買什麼.是不會去逛街的人
那對我來說~我會覺得是浪費時間...除非我今天想要特別買什麼
我才會去逛街.
不然..逛起來就會是這樣...一直走走走的
看到想吃的才會停下腳步~

所以.就這樣...遠遠的.就看到這輛貼滿了紅色字條的攤販.這吸引了我的好奇心
決定前去觀看瞧瞧~看了一下上面貼了一推取名怪異的包子名
什麼山東野馬大爛包.金門八二三砲戰未爆炸手榴彈饅頭.福建老祖芋頭噴射包...
就算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但是.老闆的行銷手法.確實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35

在加上老闆獨特的叫賣方式..莫不吸引大家圍了過去
當你走過去的時候~老闆會夾個包子.要你嚐嚐.說不好吃你就拿包子走掉
好吃在付錢就好了~重點是.要先吃過在付錢..不過.大家都是確定要買才拿包子
的~不然就是吃了一口.還是會買包子的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32

不過~有個先生很不給老闆面子...他拿了一顆金門八二三的手榴彈饅頭包
吃了一口.大聲的說.好難吃喔.好硬喔...雖然他這樣說.不過...他還是有付錢給老闆的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在他說的時候.老闆臉上出現了一陣尷尬外加三條線
我很想說~先生...老闆年紀也有了.而且.你沒看道嗎?手榴彈饅頭...既然取名手榴彈
那一定就是硬的阿~~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36

看了一下老闆的包子~是的.好像只賣到剩下這些了...
聽說老闆已經賣了10年了.算是它們鶯歌有特色的包子
而且.老闆的包子都是用陶瓷的蒸籠蒸出來的
而我們拿到的包子是蒙古老婆蔥燒包~有就是下方照片右上角那最大顆的包子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37

當然~包子味道如何呢??是不是真的像那位3.40歲沒禮貌的先生說的那樣難吃咧?
我認位不會..當我吃下去的第一口.包子的口感吃起來跟其他人在賣的包子外皮
不一樣~感覺有點像蛋糕又像包子的外皮..很難形容..我覺得.就算單吃外皮
也很ok~
至於內餡.搭配著外皮吃.口感還不錯...但是...有那麼個缺點就是..
稍微鹹了一點外加油了一點..如果這兩點都沒了.那麼.這包子簡直就是大加分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41

~老雞(金門八二三未爆炸手榴彈饅頭)~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二路91巷20號
店址: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95巷17號
電話:2679-9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