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期待已久的20周年沖繩限定演唱會就這樣取消了!! 
一直到取消發佈消息前,發佈的時間幾乎是一延再延

『9月16日(日)沖縄県 宜野湾海浜公園野外特設会場にて設営準備をすすめております
namie amuro 20th ANNIVERSARY LIVE in OKINAWAですが
現在沖縄本島・先島諸島に接近中の台風16号の影響について関係各所と協議をしております。
イベント開催の最終決定を本日15時に発表させて頂きます。
ご来場予定のお客様には多大なご迷惑・ご心配をお掛けして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
本日15時の発表をお待ち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我們也就這樣一等再等...............................希望會有好消息
終於.一直到了14日15:00 官方網站有了消息
"20 周年住在沖繩安室奈美惠"資訊對這一事件
取消"安室奈美惠 20 周年住在沖繩"我們決定取消後預定舉行以外在沖繩宜野灣海濱公園
中的一個特殊的網站上周日,該事件 9 月 16 日 ... ...
執行委員會會議中仔細討論後我們帶您從第 16 號颱風影響的安全的第一要務
"20 周年住在沖繩安室奈美惠"
我們是深感遺憾宣佈此取消向您
並請理解這項決定從當前最糟糕的
天氣情況。
由於此事件的事件日期是首次亮相一天二十周年紀念的目的沒有重新安排的音樂會 ... ...
為什麼~~~為什麼!!  知到最後宣佈消息的我還在上班中,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另一個正在跟我聊天的安室迷還跟我說她落淚了......
我整個人打擊也是頗大,整個人幾乎呈現放空的狀態


讓我真的很想破口大罵...X.X的.死三八.沒事挑個老娘要出發的日期來亂是衝殺小的啦
因為颱風去不成沖繩我都還好.但是....演唱會除了取消之外.也不會延期了
在整個打擊之下,幾乎是無心工作了!! (是說我本來就一直無心工作的說!!)

原本我的還能調適心情的,一直到看到有消息說安室在後台哭了
又看到安室難過離去沖繩的背影...是的,看得我眼框紅了


一直到聽了安室的歌....我終於落下男兒淚了!!
沒錯....我落淚了!! 我想,不是身為安室迷的人絕對不會懂
更不能理解這有什麼好哭的,是呀~~~~這有什麼好哭的
因為.....從一開始期待演唱會.確定有演唱會.買到票.訂機位.訂飯店
一切準備就緒.只差出發的那天,結果.......教我怎能不肝腸寸斷.傷心欲絕

或許有人會絕得演唱會再辦就好啦!! 沒錯...這次沖繩演唱會之後
安室也準備在日本五大巨蛋辦演唱會了

<全国5大ドームツアー日程>
11月24日(土)福岡・Yahoo !JAPANドーム
12月1日(土)・2日(日)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12月8日(土)札幌ドーム
12月15日(土)ナゴヤドーム
12月20日(木)/21日(金)東京ドーム

但是.......這次的20周年沖繩限定演唱會意義不一樣
因為,9/16這天.是安室出道滿20周年的日子
而且演唱會不請嘉賓的安室.這次也破例演出.教我怎能不期待咧~
重點是,安室為了這天的到來除了期待之外,應該也做了很多時間準備
因此,當知道她難過落淚的時候,我的心情也好不起來!!

這一點都不誇張.先前看演唱會之後.我也得了安室離台症候群
整個人沒有活力.像是生活少了些什麼,整個人像空殼一樣
這次也是一樣,難過的心情一直影響著我

之所以會那麼誇張原因沒有別的.只因為我喜歡安室少說有15年之久了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剛好都遇上安室來台.安室發單曲.讓我心思都在安室身上
忘卻了許多不開心的事情.打從我國中開始到現在.那麼久了,只有她讓我情有獨鍾
我也專情的只愛她一人,那麼多年來,看著安室所有的經歷.喪母.兒子監護權被拿走
離婚.歌后位置被取代的種種事件.安室從來沒有被打倒過,依然努力不懈
才又回到現在歌后的位置.跟隨她那麼久,也讓我更愛她!! 



只要看過安室演唱會的人,都能被她那一顰一笑所牽動著
好多我認識的安室迷都是因為陪朋友去看演唱會.或是女朋友看演唱會而喜歡安室的
甚至更愛.全都只因為安室沒有天后的架子.每每演唱會總是努力表現最好
就連演唱會前的彩排也一定是唱現場的.所以每次看演唱會前我總是很早就到了
為的就是搶先聽到安室的歌聲,相信這次20周年演唱會安室也做足了準備



無奈...天有不測風雲,又有誰能料到死三巴颱風來攪局
不只是我,好多安室迷都未此悶悶不樂.為此傷心難過
但是...最難過的應該就是安室了,她也多麼希望能和歌迷同樂
我也保護好我的喉嚨準備用力吶喊嘶吼了說
連安室的包包都掛上晴天娃娃希望演唱會如期舉行



可惜事與願違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安室迷還是一樣會不離不棄的
我相信..很快的,我們和安室一定會在台灣一起吶喊
讓我們在一次的 say N.A.M.I.E 吧!!



~Namie Amuro 20th  in OKINAWA~
官網:
http://www.pmnet.co.jp/amuro20th/index.html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