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71
這一次逛鶯歌老街~除了在童玩的店找到了我找了6.7年的馬
還順便買了這本~旅遊手札...當然..有很多種不同的封面圖案
不過~這本跟我在使用上最為符合~因為...我就是拿它來記錄我走遍
台灣各個景點時記錄的本子
~當然...這本是第二本

下面這一本~是第一本..應該不難看出...封面是九份的老街
簡單來說~這本是在九份買的.一開始買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
我買來要做什麼~~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77

將兩本相比之下~~其實兩本應該都是差不多厚度的..但是..因為我貼了很多東西
才導致它變得越來越厚.越來越厚.......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78

翻開第一頁.我有記錄何時買這本&當初去九份時發生的事情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79

看了一下日期...2002年03月.距離現在7年了..那也就表示..買這本的同時我也在找
我的馬...這樣算來..我找了7年了..另一方面.也代表這本可以使用很久~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81

至於~我都把它拿來做什麼用咧??是的.我拿來貼每次有門票或是有紀念章的東西
當然~有貼照片的.就只有下面這唯一的一頁.穿紅色衣服的就是我啦
是讀二專的時候.去參觀什麼展之類的..因為對那沒興趣...所以我們跑到外面拍起耍
白吃的照片~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80

連我學開車的收據.也要給它貼上來~~2004年學的.到現在也要5年嚕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82

就連當初開車的學員證也不放過~一樣貼上來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83

紀念章~這是去袖珍博物館的..聽常都是蓋在紙上.再拿回家黏貼在本子上的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84

就連休業很久的中影文化城門票都有保留下來
不過..聽說現在他又要開了~不知道會是何時開放咧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85

當然~連我家安室的門票是一定要留下來的.這場演唱會是2004年的
還是在新莊體育場辦的..因為當時還沒有小巨蛋...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86

現在..過了那麼久~拿出來翻一翻.看到以前寫的..就像日記那樣
除了有紀念的門票.我通常還會寫字上去.看來等我老了拿出來看
應該都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