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50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想..應該也有7年了吧
我一直在找一個小時候的玩具~但是...不管我找遍了所有在賣以前東西的童玩店
從深坑.八里.淡水.....這種容易有賣以前玩具的店~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49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48

我只要看到.都會去裡面找尋我要的玩具的蹤跡...甚至..有時問人.也有些人還不知道
但是..不管不管啦~為什麼都沒有賣咧~~

不過..為什麼我會想找這一個玩具咧?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血來潮吧~-要不然就是小時候常常在玩...所以..讓我興起要買的念頭
原本.以為一定有在賣~誰知道...竟然沒有人這賣
每次問人:請問有在賣一種小時候的玩具.是一隻馬的外型~上面坐著一個人
然後有一條充氣的線.壓下去那隻馬就會跑了~~
結果~每個人的回答都是..不知道唷.沒有唷~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放棄...就這樣.一連找了要7年了
終於...讓我在鶯歌老街上找到了~
原本..我是想去逛三峽老街的
不過...因為鶯歌老街比較近..而且.我也沒去過~
只能說...很慶幸我最後有來~才讓我找到了我找了很久的充氣跳跳馬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61

不過~這玩具真正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只是..大家看到照片之後...應該舊有印象了
應該都有玩過~
只要那充氣的駝圓型給他壓下去~
跳跳馬就會被撐開..當充氣得放開之後.馬就會恢復原狀藉此往前跳~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59

記得小時候都會比賽誰跑得最快~比賽到最後~就直接用拉的....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是沒看過這玩具~更別說看過了....
而且...現在的小朋友.玩具都比我們以前要精緻許多了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60

雖然~買回家試玩的時候..被我弟罵..低能.幾歲啦..但是..你不懂啦
童年的玩具~有回憶的咧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56

~充氣跳跳馬~
地址:鶯歌老街某間賣童玩的店
售價:NT20
使用方法:壓按前端的充氣小把手.就可以往前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