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5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既然如此,衣服永遠買不完~
既然有買不完的衣服,當然就有放不下的時候,家裡的衣服已經多到要炸開的地步了
尤其冬天厚重的衣物,真的完全沒有地方可以擺放了
先前有提到過,結了婚之後,除了我的衣物之外,阿丸的衣服幾乎也佔了不少空間
看看這個擺放阿丸衣物的五斗櫃,記得當初購買的時候
我還跟老闆娘反應櫃子空間要加大,結果...送來的時候完全小的要命
要不是因為婚期已近,沒時間送回去重做,不然我一定跟老闆娘反應到底
是說,他現在列入我的黑名單裡,老娘絕對不會再去他們家購買東西就是了
 
為了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老規局,小仙我再特力屋入手了時尚三抽斗櫃
這次購買前有特別注意一下櫃子的大小&抽屜的尺寸
 
馬上跟著小仙的腳步來看看這次入手的時尚三抽斗櫃-原木色吧~  
為了配合房間原先的傢俱顏色,所以這次顏色上也是選擇原木色
 
IMG_1936
 
時尚三抽斗櫃-原木色
商品尺寸:長36.8x寬75x高81.9(公分)
材質:塑合板材質+纖維板材
顏色:原木色
產地:越南
 
商品特色: 
1.經典簡約設計
2.塑造全新生活空間
3.撘配於室內任何個角落
4.貼心3公分腳蹄, 不與地板直接接觸
 
收到的時候,還蠻大一箱的,而且每樣產品都相當呵護著裡頭
箱子裡頭皆附有保利龍,以防止碰撞刮傷產品
 
IMG_1941
 
這次購買的時尚三抽斗櫃可是要自行組裝的唷~
對於組裝這類產品幾乎可以說是非常的上手,相信這個肯定難不倒我的
 
 
IMG_1942
 
說明書-特力屋的說明書簡單清楚明瞭,先前幫妹妹組裝別間的櫃子
說明書不僅沒有編號,也標示的很不清楚,光組裝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相比之下,我愛特力屋的說明說要太多了呢~~
 
IMG_1946
 
每一塊木板上頭都會編號,對照說明書的步驟找尋組裝的木板編號,很快就能上手
這也就是為什麼特力屋的組裝過程輕鬆簡單快速許多的原因呢~
 
IMG_1943
 
來看看有哪些零件吧,每個零件都分別用了小包裝收納著
 
IMG_1950
 
馬上進入組裝的部份吧!!按照特力屋的說明書照步驟一個
一個慢慢照做,其實還蠻簡單的 
 
IMG_1952
 
因為這次組裝過程瑣碎繁忙,所以就不再詳細界少介紹組裝過程嚕  
 
IMG_1956
 
IMG_1954
和老公兩個人相互分工合作,很快的就把時尚三抽斗櫃組裝完成嚕  
整個費時大約50分鐘的時間,可以說是相當迅速呢!!
 
IMG_1971
 
另外還貼心的附上貼紙遮蔽外露出來的螺絲孔~
 
IMG_1964
 
組裝好的三抽斗櫃看起來很有質感.典雅大方
就連小仙我最在意的抽屜空間大小也整個讓我很滿意
 
IMG_1966
 
跟房間其他傢俱的顏色也很搭呢
 
IMG_1969
 
底部貼心的3公分腳蹄, 不與地板直接接觸
 
IMG_1957
 
質地精緻細膩,穩固耐用
 
IMG_1968
 
抽屜內的滑軌設計,在開關抽屜的時候更輕鬆方便省力不少~
 
IMG_1963
 
馬上把房間內沒法堆放的衣物通通整理放進去吧!!
因為這次的抽屜比較寬大,深度也很夠,所以決定拿來擺放老公冬天的厚重衣物~
 
IMG_0035
 
整理好之後,整個看起來乾淨許多!! 衣物幾乎妥善的收納擺放
房間的環境空間看起來也乾淨清爽許多!!
這樣就不怕沒有地方收納衣服了,反正買不夠再入手收納櫃就可以了!哈~ 
 
IMG_0033

後記:凌亂的房間真的要使用收納櫃妥善荍藏衣物,此款時尚三抽斗櫃 
      簡約風格,沉穩質感,易搭配於室內任何角落,也讓居家空間變的更乾淨整齊~~
**********************************
小仙的推薦代碼:namie52000
《sharer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此篇文章無任何廣告涵義,亦無販售目的
此篇文章為特力屋邀約體驗文!

體驗日期:2014.09.20

♬[居家生活]除舊換新迎新年。碧波遮光窗簾+CHARMMY KITTY 短門簾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