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小仙生日 099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轉眼間.我的生日又到了
記得之前生日都會有主題的~從穿著的嘻哈風.復古風
一直到禮物也要有主題...什麼閃亮之類的~
接著~就再也沒有生日主題出現了

沒想到~這一次那麼剛好的....大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都脫離不了售後服務
看來~這一次的生日主題應該就是售後服務了~
跟往年一樣.大家的生日一定都要出來聚會
並約好餐廳慶生~所以啦...通常吃完餐後甜點
就是送禮物的時間了~

就連這一次送禮物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從以前的大仙開始送.又改成最小的開始送.在變成壽星指定誰的先送
今天是猜拳.贏的人就先送~~

nEO_IMG_小仙生日 052

因此.第一個送禮物的人.就是三仙啦~

nEO_IMG_CIMG0065

他送我的是皮帶.因為我跟他說我想要皮帶
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喜歡的~沒想到....三仙征服了我找了很久的難題
因為...他送給我的是白色的..剛好也在我想要的皮帶顏色範圍內

nEO_IMG_小仙生日 073

加上有水鑽~整個bling bling 到不行
只要有水鑽掉了的話.都可以到全省各大ibs的門市去弄.也就是售後服務啦

nEO_IMG_小仙生日 074

另外.還有安室的WILD/Dr.單曲.我還真的忘記有這張單曲了.完完全全的忘了
原本是託三仙幫我買.現在也變成了我的禮物了.可惜這一次沒有送海報
一整個失望啦~~~不然這次的封面超酷的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067

三仙的卡片.整張粉紅到不行~

nEO_IMG_小仙生日 070

字跡還是跟小朋友一樣

nEO_IMG_小仙生日 072

接著~下一個輸的人是大仙.不過他是和五仙合送我禮物.然後又再各自買了小禮物
所以.她就先送他要給我的小禮物.

nEO_IMG_CIMG0071

是個皇冠的項鍊.一樣也是閃閃亮亮的在最頂端.也有鑲鑽~

nEO_IMG_小仙生日 083

緊接著是五仙~他也是送項鍊&吊飾兩種變化組合的飾品

nEO_IMG_小仙生日 089

nEO_IMG_小仙生日 088

是我們之前陪二仙買項鍊的店買的~這家飾品店.也有所謂的售後服務
只要損壞了.都可以拿回去修理的.還蠻特別的項鍊

nEO_IMG_小仙生日 084

然後是二仙~

nEO_IMG_CIMG0093

二仙的禮物包裝.還真讓人猜忌不已.外頭這隻娃娃.讓人搞不清楚
是鱷魚?蜥蜴?狗?.....

nEO_IMG_小仙生日 077

二仙送的是蘭蔻的粉餅.因為我還沒用過.所以還不知道好
不好用嚕~

nEO_IMG_小仙生日 080

另外.二仙的卡片很特別.是拼圖的.就在我看卡片的時候..奇怪...那
birthday的應該怪怪的.....原來是寫錯啦

nEO_IMG_小仙生日 055

看到的二仙.趕緊拿出筆來更正...下面這就是更正版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082

再來.就是大仙&五仙合送的禮物~是個PLAYBOY的包包

nEO_IMG_CIMG0086

是粉色款式的.之前它們家一推出的時候.我就有在注意

nEO_IMG_小仙生日 095

不過..那時我注意的是另一款有兔子吊飾的肩背包
但是...價錢太貴了啦.一個要NT3980還是更多吧
而且...因為粉色款是限量的.都已經賣完了
但是...大仙&五仙送我的這個也不錯

此時..三仙默默的說~你們都有PLAYBOY的包包.我都沒有
好吧~下次生日我們知道了啦~~

nEO_IMG_小仙生日 097

~小仙慶生會~
日期:2009.05.23
地點:go go pasta(東區)

~閱讀延伸~
GO GO PASTA小仙慶生會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77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