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動物園 192
每年的母親節還是父親節.我都一定會來慶祝個一下
沒辦法~從小開始就一直都是這樣的

不會變的是.都是我和妹妹在籌劃.吃什麼.買什麼禮物
因此~禮物已經很就先買好了
是媽媽常吃的健康食品~接著.就是決定吃的地點嚕
原本想說去伯爵那邊吃..因為常常計畫好.最後還是跑去那邊

誰知道媽媽卻說不要吃飯了啦..又改成最近的廉實...
離我家騎車不到1分鐘的路程

最後.就在當天~果真是計畫敢不上變化.因為.最後選擇吃燒烤
不用說.想也 道是誰出的主意.因為我家老弟每次要慶祝的時候
總是念著說要去吃燒烤啦~~~~最後..這一次竟然讓他計畫成功了
而我家換的新車也在此時派上用場了~
至於為何老弟一直要吃燒烤呢?原因無它.就是這樣他就可以不用出錢吃到好料的
等他到時上班他就知道了~只是..我很懷疑他以後會去上班嗎?

言歸正傳~因為我是自己在過去的.所以到的時候.已經開始吃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爸我媽第一次吃這種的吧.也因為是吃到飽的...
加上...價錢在媽媽眼裡就是貴.所以.可以點多少.媽媽簡直是卯起來點
而且.都專攻在他眼裡算是價錢較貴的來點

nEO_IMG_動物園 200

不過...他的menu肉類比蔬菜要多到4/3以上
所以..整頓吃下來都是肉肉肉肉肉肉的~~
奇怪的是...難得我這次吃吃到飽的.竟然吃得比平常還多
雖然全部菜色幾乎都是肉類

nEO_IMG_動物園 193

不過.他們家的肉還不錯吃~尤其是他們家的沾醬.也很讚
兩者搭配起來吃....真的有夠讚

nEO_IMG_動物園 196

想起來.我也很久沒吃燒烤嚕~

nEO_IMG_動物園 194

~火之舞日式燒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57號
電話:2579-6589
網址:http://www.h2ocity.com/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