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隨著夏天的到來,悶熱的天氣,小仙我最常穿的鞋子莫過於夾腳拖&涼鞋了~
不過,因為自己本身的腳ㄚ不是很好看,腳趾頭也比較粗胖,所以對自己的雙腳很沒信心  
儘管如此,小仙還是喜歡踩著夾腳拖鞋四處遊玩吃美食~
 
IMG_9956
 
看的出來我的後腳跟真的很乾燥,光看就知道平常很少在保養
加上剛生完小孩生活更忙碌,幾乎沒有時間擦乳液保濕了  
 
IMG_9948
 
既然腳ㄚ子本身就不夠美麗,又要拿出來見人,平常基本的足部保養可是一定要有的
只不過,自從結婚生了小孩,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保養  
這次好不容易拋夫棄子來到住家附近的miss 愛美甲來個深層的足部保養
當然,也要謝謝老公肯幫忙在家顧兩隻小的,讓我有時間好好保養我的雙腳~
 
Miss 愛美甲位在中和新生街上,搭乘公車之王:307於員山站下車之後
步行約5分鐘就能抵達,又或者搭程捷運中和新蘆線景安站下車再搭乘
275或是橘5公車於中原里,下車後步行4分鐘,都能夠抵達Miss 愛美甲唷~  
 
IMG_0073
 
由於附近店家招牌林立,沒仔細注意的話,可是很容易就錯過的唷!!  
 
IMG_0076
 
Miss 愛美甲除了足部深層保養之外,另外也有手部保養的服務項目唷!! (如下)  
 
IMG_0069 
Miss 愛美甲目前開幕不久,由於算是個人工作室
要前往的話,可別忘了事先打電話預約唷~~
 
對嚕對嚕,現在來Miss 愛美甲打卡按讚就可以享有抵用卷NT50唷!!
         (詳細活動日期需電洽詢問店家)!!
 
IMG_0091
 
一走進Miss 愛美甲,親切又熱情的美甲師:怡慧熱心的招呼我,也是今天為我服務的美甲師  
Miss 愛美甲整間店面空間不大,不過.卻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IMG_0025
 
這就是小仙等等要做足部深層保養的寶座~ 
亮眼的桃紅色椅超吸晴的啦,坐在上頭猶如公主般的享受著等等的服務 ~ 
 
IMG_0070
接下來看看小仙這次在miss 愛美甲做的足部深層保養步驟吧~
 
1.足浴泡腳消毒 
首先,怡慧貼心的指示我把雙腳放入放有溫熱水的泡腳機裡
接著放入像是糖果的圓形藍色於溫熱水中,怡慧說這具有消毒的效果呢~
 
IMG_0021
 
2.修型.剪甘皮&除硬皮 
約莫泡了5分鐘左右,怡慧幫我把甲面上的甘皮推掉
還順便幫我清理了甲縫間的汙垢  
 
IMG_0022
由於我的指甲不是很長
所以怡慧幫我修飾一下指甲形狀而已  
 
IMG_0026
修完指甲後,怡慧幫我將指甲周圍的硬皮仔細的修剪一番 
只能說有修剪跟沒修剪整個差很多啦~
 
IMG_0030
修完指甲後,怡慧拿出磨甲機將指甲上的老皮磨的光滑
 
IMG_0034
 
3.軟化足底角質.去厚繭 
上述步驟完成後,在去除足底的厚繭之前,先進行軟化
所以還用保鮮膜將腳底包覆起來  
 
IMG_0036
然後就能使用磨棒將足底的厚繭磨除
仔細看照片的話,可以看到小仙的腳底好多角質跑出來唷~ 
 
IMG_0046
 
4.小腿&足部去角質 
接著怡慧拿出去角質的產品幫我的足部&小腿去角質一番  
 
IMG_0047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幫自己去角質了,看看這去角質前後的雙腿
光是膚色看起來就差很多,去角質後看起來明亮不少  
 
IMG_0048
 
5.按摩霜 
去完厚繭之後,一定要將肌膚來趟保濕按摩的動作
只見怡慧熟練的將我的雙腿按摩並擦上保濕乳液
是說這按摩霜的味道聞起來好香也很滋潤呢~ 
 
IMG_0050
 
6.光療單色上色 
整個腳底的保養大致上就是這樣,接下來凡是在Miss 愛美甲進行足部進階
或是深層保養,都可以享有光療單色的指甲彩繪唷~ 
 
一開始怡慧就拿出了他們家的指甲油色卡讓我挑
只能說顏色超多,讓人每個顏色都很想試試看,猶豫了超久呢 
 
IMG_0019
怡慧仔細的將我的腳指分開就開始進行光療單色指甲的動作了
只見怡慧為我塗上凝膠&易卸甲油光膠  
 
2
接著開始,每一個動作幾乎都會將腳擺進粉色光療機固化.烘乾
這次照光療機的時候,小仙完全沒感覺到很熱,反而還感覺很溫暖呢!!
 
備註:光療指甲的光療膠是屬於一種樹脂材質,與水晶指甲大為不同
         因此需要與紫外線燈相互反應引發固化!
 
IMG_0058
準備上色~粉嫩的色系看起來心情也都跟著好了起來!!
為了迎合夏日的青春氣息,小仙這次選了粉嫩又亮眼的色系

IMG_0061
 
7.指緣塗指緣油 
上色玩之後,在指緣的部分塗上指緣油滋養一番就大功告成了唷~  
 
IMG_0064
來看看小仙保養前後的照片吧,是不是真的有差!  
保養完之後整個越看越滿意,也深深覺得不好好保養真的不行  
 
3
經過保養一番之後,腳趾頭一點也不怕人家看了  
 
IMG_0086
 
IMG_0089
原本粗糙的後腳跟現在也變得很細嫩,看起來跟先前差很大  

IMG_0080
後記:整個足部深層保養大約花費了1.5~2小時左右  
       花費短短不到的時間,就能讓我粗糙的腳跟&厚皮回到像嬰兒般細嫩
       可見定期的保養還是一定要有的~  
       想要像小仙一樣擁有美麗的腳丫嗎?快到Miss 愛美甲保養呵護一下吧!!   
 
~【Miss 愛美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33-1號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電話:0963-582-026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營業時間:10:00 ~20:00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miss 愛美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nail2013?fref=ts
 
此為Miss 愛美甲無酬邀約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並未收取店家任何報酬!!

體驗日期:2015.07.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