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733
Day2澳門趴趴走 原訂行程-(未完成的以黑色標記)
新世紀酒店→媽閣廟→港澳局大樓→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
→聖老愣佐教堂→聖若瑟修院聖堂→崗頂劇院&前地→聖奧斯定教堂
→河東圖書館→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三街會館(關帝廟)
順義奶酪→仁慈堂大樓→瑪嘉烈蛋塔→主教堂→盧家大屋→
檸檬車露→板彰堂前地→聖母玫瑰堂→榮記豆腐麵→大三巴牌仿→
天主教藝術館→澳門博物館→大砲台→哪吒廟→舊城遺址→
聖安東尼教堂白鴿巢前地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議事亭
→漁人碼頭→葡萄酒博物館→賽車博物館→澳門旅遊塔→
老紀粥麵
→新葡京酒店→永利飯店→美高梅金殿酒店→夜拍漁人碼頭→新世紀酒店
 


Day2澳門趴趴走 實際行程
新世紀酒店媽閣廟港澳局大樓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聖老愣佐教堂
聖若瑟修院聖堂→崗頂劇院&前地→聖奧斯定教堂→河東圖書館

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仁慈堂大樓順義奶酪
瑪嘉烈蛋塔主教堂→
盧家大屋→檸檬車露→板彰堂前地
聖母玫瑰堂大三巴牌仿→天主教藝術館→
哪吒廟→舊城遺址大砲台→澳門博物館榮記豆腐麵議事亭漁人碼頭
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澳門旅遊塔新葡京酒店
老紀粥麵
永利飯店美高梅金殿酒店
新世紀酒店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品嚐完順義奶酪之後,馬上的~我們繼續品嚐下一樣美食

nEO_IMG_IMG_0049

走在這條街上~遠遠的,還可以看到我的美高梅酒店,一整個感覺就是超近的啦

nEO_IMG_40

在前往瑪嘉烈蛋塔的途中~原本是打算問人的,誰知道一問,他們說他們也在找
最後..還跟著我們一起走了~看來...我們真的是導遊~途中還意外多了兩位遊客
發露我們的腳步


nEO_IMG_IMG_9728

而我們也很快的就找到了瑪嘉烈蛋塔了~而剛剛的遊客更是馬上直奔過去= =

nEO_IMG_澳門行 (751)

來這邊品嚐瑪嘉烈蛋塔的人也蠻多的~在澳門,就瑪嘉烈蛋塔有名
路環就是安德魯了~據說是後來一對夫妻吵架之後各自開的店
當然~安德魯才是正宗的,因為有偷偷留一手
不過~~所有的答案要等我品嚐過安德魯蛋塔才能見分曉


nEO_IMG_IMG_9729

相對的~大家對於蛋塔的評價也會不一樣

nEO_IMG_IMG_9731

瑪嘉烈蛋撻的外皮非常酥~只要輕輕一捏~外面那千層的酥皮就會輕易的剝落

nEO_IMG_IMG_9736

內餡呈現鮮黃的雞蛋色,上面有焦黑的焦糖,這就是澳門的瑪嘉烈蛋撻~

nEO_IMG_IMG_9735

不過...我對他們家的蛋塔口感是普普
因為~就在我和五仙又再討論等等行程的路線的時候
等我回過神才發現...我蛋塔吃完了
沒有讓我驚豔的地方,也難怪我吃完了才發現~
不過..覺得好吃的人也是大有人在,畢竟觀點看法口感不一嚕

nEO_IMG_41


~瑪嘉烈蛋塔~
地址:澳門馬統領街金來大廈17號B地下(澳門的地下指的是一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06:30~20:00  星期日 09:00~19:00


~延伸閱讀~
[行程]澳門鐵腿趴趴走&美食吃夠夠2010.05.21~05.23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32243
[前言]澳門自由行之行前規劃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37920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