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41
我只能說~臉書真的很強大
可以把祖宗18代都找出來吧~~
也因為藉由臉書..所以..我再次找到國中的同學們
當然..這要歸功於本班的陳先生(見下圖)~因為他的努力之下
我們班得以再次相聚~也才有這次的聚會

說真的..國中同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就慢慢的失去了聯絡
可能是當時讀高中的時候比較忙吧
所以...就漸漸的失去了聯絡吧

nEO_IMG_IMG_8797

也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吃飯的地點一直沒有訂下來
最後...交由最熱心的鐘先生來幫大家打理了

nEO_IMG_44

只不過....同學會怎會去唱歌咧~
只見大家見了面.七嘴八舌的猛聊天
nEO_IMG_43

想唱歌的根本就沒有什麼人~

nEO_IMG_36

除了聊天~大家更是猛拍照

nEO_IMG_39

反正就是把握分分秒秒的時間

nEO_IMG_30

既然很久沒見了~大家當然會問問近況&工作嚕

nEO_IMG_52

36號~林X志(以前綽號:阿香)~現在是美髮設計師嚕~
想不到跟緯哥是一樣的職業
只是..阿香打死就是不告訴我們在哪一間店
因為..他打死也不剪熟人就是了

nEO_IMG_IMG_8791

35號同學~現在在竹科上班
不過..聽他說~感覺就是很危險
原本還說要幫我介紹好男人...只不過..可能都是禿頭
那....我還是不要好了~哈哈

nEO_IMG_22

41號同學~想不到.一問之下...原來..世界那麼小
原來~我們倆都有共通認識的朋友
下流祥竟然和他哥也是同學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nEO_IMG_IMG_8799

由左邊開始的4號同學~現在在診所上班兼新娘秘書
17號同學是南山人壽的..而9號同學則是魔術師的經紀人

nEO_IMG_54

我大概只能記得幾位的座號..但是..有些人也太厲害了
隨便說一位.就能準確的說出大家的號碼
甚至從1號開始到最後一號
他都能說出來~也讓大家為他鼓手叫好阿
而這厲害的人就是召集人(下圖最右邊的46號同學)

nEO_IMG_12

只可惜..也不知道是因為不是假日的原因
來的同學不多~女生也才4位

nEO_IMG_IMG_8796

不過..儘管人沒有很多,但是..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

nEO_IMG_49

這次的聚會也是因為39號同學(下圖左)從美國回來
國中一畢業之後.他就飛到美國了
想不到.這一去就是10幾年,一直到這次的聚會
才又飛回來跟大家相聚

nEO_IMG_37

還帶了禮物給他的好麻吉:36號阿香同學
只是..我們其他人怎麼沒有咧

nEO_IMG_IMG_8793

男生們還特地叫了酒來喝~不過..大家都是小酌一番
並沒有大喝特喝之類的情形發生啦

nEO_IMG_42

大家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倒是36號同學說有啦~都變老了啦~哈哈
這句話說的倒是一點也沒錯.10幾年沒見了
大家是真的都變老了~

nEO_IMG_35

我只想說~那麼久沒見,聚會就約唱歌真的就是沒人在唱歌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你拍我.我拍你~真的是好不熱鬧阿

nEO_IMG_32

要是可以再多點人來參加就好嚕~
不過..希望這次聚會之後.有機會大家還能再約出來嚕


nEO_IMG_IMG_8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