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662
~夏末之初繼續玩。悠遊小琉球&墾丁!! 2011.10.28-30
~
Day1小琉球go go go
出發來去高雄白沙觀光港星沙民宿花瓶岩百海餐廳美人洞潮間帶厚石群礁&山豬溝
烏鬼洞蛤板灣小蝌蚪起司餅麻花捲阿對麵店三民老街星沙民宿

Day2小琉球&墾丁 慢活行
洪媽媽早餐白燈塔&百年榕樹→南島旅店→討海人海產→小杜包子→出火風景區→
阿嘉的家
→南灣墾丁大街→小南灣→南島旅店

Day3小琉球&墾丁 國境之南
南島旅店→橘子媽媽早餐→最南端→燈塔→帆船石→一品滷味→墾丁特色民宿→高雄-新堀江→甜蜜的家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這次在小琉球拍的照片真的很不滿意耶~~當時去的時候,相機已經瀕臨報廢邊緣
也難怪照片沒一個滿意的,沒關係.這樣才有動力再去小琉球玩一次!!

小琉球終於到了尾聲了,趁著時間還早,我們趕緊去另一個景點:白燈塔
其實這裡還蠻陰森的感覺,有人說下午3點過後最後不要再來這裡
結果~我們一大早6點半前往這裡,沿路上沒半個人.而且還算有點山路

nEO_IMG_CIMG3368

就算是大白天,感覺還是很恐怖,更別說傍晚來這裡了,找我來這裡夜遊老娘才不幹咧~~
當然,之前那麼多景點都有傳說了,就連白燈塔也不例外!!

nEO_IMG_CIMG3369

這是因為在日據時代的時候
白燈塔所在的尖山頂是住有人家的,也有日軍駐紮在白燈塔

nEO_IMG_CIMG3373

有天,其中一位日軍被懷疑在外勾引民間婦女.又偷雞及雞蛋去吃
因此該地居民即報告給日軍上級,日軍上級為維護軍紀,即把該日軍處死
而他所飼養的一隻白色猴子也被殺死,兩者一起葬在白燈塔之下

之後不久,當地居民開始受到鬼怪的騷擾,而且情況愈來愈嚴重.很多人紛紛搬去大寮居住
留下來的居民開始請教神明,也都不得要領,最後才拜請觀音媽來處置

原來是埋在那裡的白猴得天地之精華,變成妖孼,危害百姓
眾人即開始挖掘墓地,但挖得這處,猴骨即逃往他處.再挖,再逃脫
最後觀音媽在墓地四周安設天羅地網,使猴骨不致逃離
才將猴骨挖出,待其出星後才終結此事.歸於平靜

nEO_IMG_CIMG3370

邊拍照的同時我還是覺得這裡很陰森,剛剛騎車上來的時候,竟然還有一位先生單獨騎下來
我都懷疑他一大早一個人來這裡幹麻??

雖然可怕,可是我們也是在這邊拍照拍的很開心!! 

nEO_IMG_CIMG3371

離開白燈塔之後,我們又轉往剛剛看到的另一個景點:百年老榕樹

nEO_IMG_CIMG3378

這裡還有一間小廟,據系這是祭拜日軍及白猴的.以作為平反及補償

nEO_IMG_IMG_3662

可能是因為這些傳說,也可能真的有人在這裡有遇到不尋常的事情
所以這裡除了人煙稀少之外.入夜之後更是沒有人敢靠近這裡

nEO_IMG_CIMG3376

不管傳說是不是真的,我都不會想來這邊探險啦!!
準備騎車回家看到這間很漂亮的民宿
是由三合院改建而成的,看起來很古色古香耶~

nEO_IMG_CIMG3385

原本我們還跑去另一個景點打算去逛逛.結果才剛走到入口
就發現一堆毛毛蟲.而且一大早的,根本就沒有半個人
也不知道下去會走多久.最後只好放棄!!

nEO_IMG_CIMG3384

普巄共還在這邊拍了很嚇人的照片.其實她只是在休息而已
我剛好給她拍下來.就變成嚇人的斷頭照了
nEO_IMG_CIMG3379

兩天一夜的小琉球就這樣快樂的度過了,我只能說.小琉球真的很美
可惜我沒把它拍的很美就是.小琉球和綠島比起來,我愛小琉球多一點的說
我想...可能可能是因為它的美食比較多吧

nEO_IMG_CIMG3381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