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上面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我超愛的啦當然~這雙可是PLAYBOY豹紋鞋款~
我可是注意了一陣子了~第一次是跟表妹去逛街時看到的..看到的同時~我就對他念念
不忘了~
但是..價錢真的太高了(NT2980)~只好作罷~

只是..對於好不容易看中的鞋子或是衣服包包~沒有買到的話.我會依直念念不忘..
(所以一直跟他說我看中一雙超好看的豹紋鞋子...ㄎㄎ)
但是~價錢高.我絕得最後我還是會買~好不容易..因為過年.所以打了85折~
下殺到NT2500~我已經有點心動了~但是..想到..如果請那位朋友買~應該有辦法
買到NT1900的價錢吧~但是..因為他尬意我.而我沒有心動的感覺~所以也沒和他聯
落..因為這樣請人家買~也不好吧

結果~第三次了~經過了那家店..又跟表妹兩進去看.....最後..豹紋這雙沒買成~反倒是
買了另一雙有德國MARK的PLAYBOY鞋~因為...想說我比較常穿帆布鞋~
而且他們家的鞋子是真的很好穿~重點是...價錢有差真的就有差~
其實原本是要買另一款也是黑色的帆布鞋..但是..賣完了啦~
所以~才買了德國款式的~記得上次來沒看到

而他~因為有陪我去看過一次..所以知道我想要~但是沒有買~所以啦...他偷偷的買下
來要送我~當成情人節禮物(其實他最不想送鞋子..因為習俗的關係.但是..知道我愛這
雙~還是給他買下來.再跟我要個摳摳代表是我買的意思)
(阿不就好險我那時沒給他一次買兩雙.因為我差點也把豹紋給買下來)

最重要的是~~我還一直以為他沒有買禮物送我~誰知道..他有送之外~還偷偷的先將
禮物拿給裘斯漢堡店的老闆~等到我再吃漢堡時~老闆走過來.拿了禮物給我.跟我說
~~這是有人拖我拿給你的真是太開心了啦..沒想到有禮物也有驚喜~
難怪...想說他怎會一下子就知道漢堡店在哪~可見他當初找的時候有花了點時間找
看看漢堡店在哪裡吧~因為..漢堡店一點都不顯眼..還在巷弄裡~

超好看的啦~連旁邊的LOGO也是金色的~


鞋子後面也有他們家的LOGO之外..還是豹紋的咧~~我愛的豹紋+我愛的牌子開心



我買的那款~德國款式的...可惜原本要買的那雙賣完了~
老闆娘跟我說~因為他們家的東西每款出不多...很快就又換新的了
難怪我上次來沒看到下面這雙款式的



閃亮的LOGO~也是金色的



鞋子後面是德國的樣式..跟我之前另一雙CONVERSE的一樣

        

至於下面這雙~也是我愛的娃娃鞋款~去年買的吧.也是我的愛....
他們家的高跟鞋也不錯穿的說~只是...也好貴阿....只好作罷
而且..要有我喜歡的款式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