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404
按照往常慣例,不管去哪裡玩,就是要找一下附近美食嚐鮮
這次來到苗栗,發現到這間賴新魁可是遠近馳名,機乎沒有人不知道的

nEO_IMG_IMG_1416

一旁的金榜其實也蠻有名的,只不過名聲上還是不比賴新魁呀~

nEO_IMG_IMG_1417

不過小仙我也稍微網路上比較了兩家,大部分的人還是推賴新魁
所以~~~就是你了!!

nEO_IMG_IMG_1398

其實肚子並不是很餓,但是為了嚐鮮.而且都來到苗栗了
我們還是特地過來品嘗一下,至少點個幾樣試試味道就好
要是真的深得我心,我想我下次一定會再來吃的!!

店內所有的產品都寫在價目表上了

nEO_IMG_IMG_1407

一旁的架上也有小菜.看要吃什麼任君挑選就對了

nEO_IMG_IMG_1408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點的東西也沒有很多.來看看吃咯些什麼吧!!

因為很多人都推薦韭菜.所以我也另外點了韭菜打算來吃吃看
真的有大家說的那樣的好吃嗎~~~??

韭菜
我想我跟大家愛的果然相反,吃起真的像大家所說的"軟溜有滑勁"!!
不過我竟然沒有喜愛  可見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樣.好不好吃真的要自己吃過才會知道
據說這裏的韭菜可是來自雲林西螺的,大老遠凌晨三點就送來三義
為的就是要讓更多人品嘗這大家都絕得好吃的韭菜!!

nEO_IMG_IMG_1413

除了韭菜之外,這裡的湯頭也是很多人推薦的,結果我竟然沒點
好吧,我那天真的是吃不下,單純為了品嚐味道,所以只點了乾麵&乾板條
沒一下的時間,我的餐點就端上桌來了

乾麵

nEO_IMG_IMG_1404

上頭除了有豆芽菜&韭菜之外,竟然還有滷蛋&肉片耶
當然,我最愛的油蔥酥更是多到不行,光從外觀來說,我深深喜愛著
重點是,端上來的時候我ㄧ度懷疑,這....真的是小碗的嗎?
份量會不會太多了啦~~
吃了一口滷蛋,滷的蠻入位的說,吃起來也不會很乾
油蔥的香味更在經過攪拌的時候,香味撲鼻而來
麵條吃起來也很香Q,要不是吃飽才來的,我想這一碗麵的份量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問題

nEO_IMG_IMG_1403

乾板條

nEO_IMG_IMG_1399

沒想到他們家的板條吃起來超Q彈的啦~
不是很愛吃板條的我反而喜歡他們家的板條耶
竟然可以深深擄獲我的心,而且板條整個吸飽了醬汁,吃起來味道也很夠

這次來沒品嘗到湯頭,下次有機會在來的時候我再來品嘗一次吧!!

nEO_IMG_IMG_1401

~賴新魁麵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電話:037-872-600
營業時間:07:00~20:00

交通資訊:下三義交流道,走台13線往三義方向約2.5km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