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89
中午~郵差喊著掛號.媽媽還問我.是妳的嗎~想說我也沒有買什麼
應該不是我的~~結果....真的是我的
看了信件外觀.也看不出是蝦米~~

等到拆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的部落格可麗舒前700名串聯登錄活動資料
就有機會得到可麗舒海洋絲巾&購物袋~
原本對這沒有什麼興趣...但是...我看到了絲巾~我想.我媽會愛吧
所以...就串連看看嚕~~

打開之後~
還附上一張中獎通知~如果是25000的樂活基金我會更happy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90

就是這兩樣獎品嚕~~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