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22

想不到~最近真的很lucky~因為..這一次的串聯活動我又中獎嚕...這一次串聯的是
什麼CHO風暴..好像是一本關於職場找工作的書吧.如果串聯的話..
獎品有這一本書&全家便利商店的禮卷~所以啦...我又參加嚕

只要將網頁上的串聯語法貼在自己部落格上.並回覆你已經貼上的通知就可以啦
所以..串聯好之後.就會像下面這樣~在你的部落格裡

nEO_IMG_444

結果.想不到貼了之後我也沒去注意了.就再不久之後.信箱收到一封信.
寫說我中獎了~得到的獎品是全家便利商店NT200的禮卷

nEO_IMG_111

當然..我還特地去公佈獎項的網頁確認..真的是我...它好像不知道會抽幾個禮拜
每個禮拜抽出五名..所以啦..我就是那所有人當中的其中一位.不過.有三名是抽中禮
卷.另外兩名是抽中CHO風暴的漫畫書.價值NT250.而我.如我所願中了NT200的禮券
因為這我比較用得到~現在這活動好像還有.所以.現在貼應該也來得及的

nEO_IMG_333

下面就是我收到的禮卷~沒有使用期限.所以..我可以等到我有想賣的在買嚕
不過..通常的我很紹去便利商店買吃的說~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