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246
雖然這一次要寫的文章.之前就寫過了
但是...之前因為沒有買到甜甜圈.而且..這間的三明治實在是人間美味
所以~讓我一直念念不忘.也想來買買每人限量20個的甜甜圈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看看這次拍照害上次拍起來的感覺有沒有進步多了~

一到目的地.遠遠就看到很多人了~簡直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殺過去排隊了.不是怕等太久~而是怕我的甜甜圈沒了

nEO_IMG_IMG_8231

這張照片其實是要拍三明治&甜甜圈的價錢啦~並不是要拍那位地中海先生唷
可千萬別誤會阿~~~也原諒我不小心拍到你的地中海阿~~

nEO_IMG_IMG_8233

眼看著一堆人買甜甜圈~開始擔心起我這次會不會又買不到甜甜圈咧

nEO_IMG_IMG_8236

看著排隊的隊伍越來越近~也看到我的甜甜圈還在
看來.真得是媽祖有保佑.我這次終於可以買到甜甜圈了

nEO_IMG_IMG_8238

炸好的甜甜圈裹上糖粉之後~就等著等等進入我的嘴巴品嚐嚕

nEO_IMG_IMG_8240

理所當然的..除了買甜甜圈是這次唯一的重點之外
三明治也是我必買的~

nEO_IMG_IMG_8239

看著老闆正在製做我的三明治~在等待的同時.我和朋友們聊天聊到....
小仙:這附近還有一間好吃又便宜的豆花和一間人家都說好吃的米粉湯.不過我覺得不好吃
(想不到老闆娘竟然再偷聽我說什麼.馬上的......)
老闆娘:你也覺得不好吃阿
小仙:對阿~
老闆娘:為什麼不好吃咧
小仙:因為我覺得他的湯頭很油...(除了湯頭很油.其實還有其他缺點的)
老闆娘:對阿.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去吃

總而言之~結論就是,電視報導過的店家.並不一定好吃
當然.可能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評價也會不一
所以我~也只是就把自己吃過的感覺寫出來而已
要我把扁的說成方的~我還真的做不來
因為...阿諛奉承的話我不會.也不愛

nEO_IMG_IMG_8242

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這一次我特地買了很多的三明治~甜甜圈因為沒有嚐過
所以只先買了10個而已,讓後面的人也有口福嚐嚐看
看看我的手~就知道我這次大手筆買了很多.阿是看我買的三明治有一大袋
而不是看我擦的指甲油顏色喔~對指甲油顏色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我會跟你說去哪裡買的!!

nEO_IMG_IMG_8244

終於~阿目阿....我終於買到甜甜圈了
一個去年來買的時候.輪到我的時候就賣完了
我想..原因可能出在我沒有請媽祖保佑我
這一次我就乖乖的..誠心誠意的請媽祖保佑讓我買到
結果~~我真的就買到了,還是那句話"媽祖真的很靈"

nEO_IMG_IMG_8245

迫不及待的,馬上拿甜甜圈了咬了一口

nEO_IMG_IMG_8251


麵包跟外面的相比起來.比較有彈性
其他的好像又沒什麼差別耶!!看來...他們家的三明治還是比較得我寵愛
對嚕~順帶一提.甜甜圈每天只賣500個.每人限量20個
買完就沒有嚕~至於...為何甜甜區要限量咧?
因為老闆說甜甜圈比較費工.所以...他一天只限量500個
想買的..請早點來排隊就是了!!

nEO_IMG_IMG_8252

相隔一年不見,我一定要好好跟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三明治來張合照嚕
畢竟,這張照片也是他的最後一張照片
等等...他就要落入我的口中了

nEO_IMG_IMG_8249

他們家的三明治.除了麵包炸得相當酥脆之外
咬下去的口感.簡直就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而且.他們家的美乃滋不同於其他家的
小黃瓜也很新鮮~整體上來說.就是深得我心啦

只不過,隔天再拿來吃,口感就變了說,所以還是要熱熱吃比較讚啦


nEO_IMG_IMG_8247
~不一樣溫記三明治~
地址:
園縣中壢市新明路89號(新明夜市內)
營業時間:約莫12:30~16:30


[食-中壢]人間美味的"不一樣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64762
[食-中壢]便宜又好吃的"溫記豆花"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65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