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078
話說這間鐵板燒,常常看到許多人打卡甚至看到許多文章美食
卻不知道到底何時才能吃到??  也忘記是為什麼原因了,某天跟朋友決定來去吃吃看夏慕尼~
我們來到光復北路的這間分店,也是我很常經過卻沒進去過的店家,想到今天就可以嚐鮮,心情特好~

nEO_IMG_IMG_1057

走進店內,裡頭給人低調的奢華風,在這樣柔和的燈光下用餐,更有種浪漫的氛圍

nEO_IMG_IMG_1060

在服務生的帶領之下坐定後,就遞上MENU了!! 
在夏慕尼用餐都是套餐式的,只要依照MENU上頭挑選自己想要的菜色即可
分別有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nEO_IMG_IMG_1064

接著,會看到替我們這桌服務的主廚,開始將所需食材&調味品擺放好

nEO_IMG_IMG_1069

餐桌上的餐具在藍光的襯托之下,更顯得高貴寧靜,就像是靜靜等待我似的

nEO_IMG_IMG_1061

左上方還有沾醬用的醬汁.從左而右分別是洋蔥末.蒜味美奶滋還有玫瑰鹽
超愛洋蔥末的我,倒是吃了很多~玫瑰鹽也很提味!!

nEO_IMG_IMG_1063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nEO_IMG_IMG_1079

芒果晶球水果
這芒果晶球看起來還真有點像蛋黃耶,晶瑩剔透的.旁邊還有草莓.鳳梨的水果點綴
一口一下之後,芒果晶球瞬間爆開,濃郁的芒果香味更在嘴裡爆了開來~
這道開胃菜有讓我驚豔到

nEO_IMG_IMG_1078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鮭魚吃起來很是新鮮.上頭的洋蔥末更是中和了鮭魚的腥味
吃在嘴裡還帶點煙燻的香味在口中!! 蘋果酸豆更讓嘴裡的味道充滿了豐富的層次感

nEO_IMG_IMG_1080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雜糧麵包吃起來很是紮實.可以搭配著佐料的蒜味奶油吃
帕瑪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比起來的話,我愛帕瑪森多一點
麵包也是想吃的話可以跟服務生告知

nEO_IMG_IMG_1081

經典羅宋湯
由很多蔬菜熬煮而成.不過外觀看起來很油膩.至於好不好喝我忘了耶~

nEO_IMG_IMG_1085

松露洋蔥湯
一開始服務生先端上了法國麵包及松露醬.還有洋蔥絲過來

nEO_IMG_IMG_1084

nEO_IMG_IMG_1083

一會兒,才將湯到入杯中!! 洋蔥湯的味道喝起來溫醇好喝
不過我還是絕得洋蔥湯跟先前吃到的另一間相比,這間就略遜一籌了點

nEO_IMG_IMG_1090

軟殼蟹沙拉
原來還真的看得到有螃蟹耶,端上來的時候還真的嚇了我一跳~
一旁還有地瓜泥鋪底,甚至還有生菜.洋蔥
軟殼蟹可以直接整隻拿起來喀,而且連殼都可以吃下去
可惜我吃來吃去感覺都在吃殼.蟹肉還真的是少的可憐
倒是一旁的地瓜泥,份量頗多的說

nEO_IMG_IMG_1097

地中海陽光沙拉
裡頭竟然還有現煎的鮪魚.一旁則是紅椒&黃椒點綴.使得整盤沙拉顏色更為誘人

nEO_IMG_IMG_1093

檸檬Sorbet
在享用完沙拉之後,緊接著端上的是檸檬Sorbet,藉此來消除口中的味道
好繼續品嚐接下來的主餐!! 喝起來有檸檬&柚子的味道.也很爽口
這道檸檬Sorbet可是無限供應.不過為避免等等的主餐吃不下.我就沒再多要一杯來喝了!!

nEO_IMG_IMG_1102

香蒜牛小排 
採用的是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再經果主廚巧妙的煎煮之後
傳來了淡淡的牛肉香味,不管是味覺還是視覺,看起來鮮嫩多汁,吃起來更是沒話說
一旁的蒜頭也是入口即化,不管是要搭配蒜頭.還是吃原味.甚至沾玫瑰鹽吃都有不同的風味

nEO_IMG_IMG_1101

蘋果松阪豬
這道料理最特別的是,會有三種不同的料理方式.分別是.乾煎.醬燒&清蒸
可以一吃到三種不同料理的變化!!

一開始,主廚先幫我們上的是清蒸松阪豬.看的出來我的松阪豬被架在一層網子上
靠著鐵板上面的溫度來慢慢蒸熟肉片

nEO_IMG_IMG_1103

這樣的吃法比較可以吃到肉的原味,再以蔥薑細絲加以佐料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爽口

nEO_IMG_IMG_1106

接著就是乾煎了,直接將松阪豬在鐵板燒上面慢慢煎熟

nEO_IMG_IMG_1116

這道料理還另外搭配了蘋果,是要我兩個一起吃下去嗎!!
乾煎的松阪豬吃起來略乾.不過肉質咬起來相當有咬勁.相比之下.清蒸的松阪豬目前比較深得我心

nEO_IMG_IMG_1118

最後一種醬燒料理,光聽名稱就知道,這次料理會加入醬汁.起吃來也會更有味道
三個吃下來.我個人比較喜歡清蒸的部份說~
在料理的方式上也有注意到口味的輕重順序,如果是醬燒先上的話.那清蒸可以吃起來會沒什麼味道了吧~

nEO_IMG_IMG_1119

櫻花蝦炒飯
光從外觀來看,就可以看到許多的櫻花蝦和蝦卵.每吃ㄧ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不過對我來說,這道料理沒有深受我的喜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吃飽的關係吧~)

nEO_IMG_IMG_1108

接著,我們被邀請到甜點區去享用甜點和飲料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完飯享用餐點還要換座位的咧!!感覺好新鮮好特別~

nEO_IMG_IMG_1123

冰心濃漿巧克力
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人家都還沒來得及拍原圖
只見服務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熱巧克力淋在上頭
剎那瞬間,溶化的巧克力就像崩盤那樣慢慢流下~

nEO_IMG_IMG_1127

溫熱的巧克力搭配著冰涼的香草巧克力吃,在冷熱的交替之下,口感很是獨特呀
真是一道視覺味覺都很享受的一道甜點呀!!

nEO_IMG_IMG_1141

諾曼地蘋果派
下面是千層派耶.夾層還有蘋果.上頭則是香草冰淇淋.因為不是我點的.這道甜點我也沒吃
也忘記同行有人說好不好吃了~ > <   老了.記憶真的變差了!! 以後可能要帶筆記本記錄美食了吧

nEO_IMG_IMG_1133

奇異果汁
喝起來真的好奇異果,可以說是現打的.喝起來也很濃郁.感覺的出來沒有加水調和
幾乎喝得到原汁原味,想必也吃了很多維他命c了我~

nEO_IMG_IMG_1137

熱佶茶
裡頭還真的有佶子耶.看來在飲品上.夏慕尼一點也不馬虎耶

nEO_IMG_IMG_1135

這次吃完之後,下次再來用餐不知道會是何時了??
畢竟可以吃外食的話,我還是希望吃沒吃過的店家
不過,夏慕尼燈光美.氣氛佳,也很適合情侶.夫妻還是朋友來這裡享用美食的!!

nEO_IMG_IMG_1070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2742-552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網址: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