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256
漢堡文再來~人家也只是想趕快把漢堡文打完!! 誰知道我吃那麼多間漢堡呀!! 
我記得....好像還有沒寫的漢堡文說!!  

這次要寫的可是我個人超愛的漢堡店!! 其實我已經吃了兩次了,可是....我怎麼都沒寫文章咧!!
我也忘記是在哪裡發現女王漢堡的!! 我只知道,吃一次之後我就愛上了~

其實女王漢堡有兩家店,另一間在農安街巷內,有人說兩間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差的
不過我還是偏愛海霸王斜對面的這一間!!

說到女王漢堡,它可是比麥當勞更早進入台灣的漢堡店的,就像是當年的福樂漢堡.也是現點現做的
女王漢堡先前也是有很多家分店的,不過最後還是抵不過麥當勞的攻勢而敗陣下來了

所以現在的女王漢堡是先前服務過的店內員工自己出來做!! (因為老闆不做了= = a)

來到店門口,賣尬,整個就是一改以往灰暗的風格嘛
整個店招牌明亮到一個不行,想不看到都很難!! 

nEO_IMG_DSC_0205

記得以前來的時候,從外頭往內看去都不知道有沒有在營業咧
現在整個燈火通明,就連玻璃門也換成透明的了!!

nEO_IMG_DSC_0211

走進店裡頭~哇!!! 裡頭幾乎也跟我以前看到的不一樣了!!
整個就像是大改革一樣,煥然一新!! 也不像以往那樣燈光昏暗還帶點髒亂

nEO_IMG_DSC_0221

桌子甚至地板幾乎全部裝修過!  不過牆面&吧台還是跟以前一樣就是了!!

nEO_IMG_DSC_0222

nEO_IMG_DSC_0223

nEO_IMG_DSC_0220

menu-除了漢堡之外.這裡也有炸雞,甚至要吃飯也可以!!
最貼心的是.漢堡都會寫上內容物,所以點到的時候可別怪罪怎麼料那麼少
店家的menu可是寫得清清楚楚的咧~
大家各自選了自己喜愛的漢堡,我還是跟以往一樣,要吃就要吃天王!!
當然還多點了一份炸雞大家一起吃!! 我先前吃過一次,好像記得很多汁,這次來再點~

nEO_IMG_DSC_0212

沒多久,用銀白色紙包住的漢堡來了!! 
上頭還寫著漢堡的名字!!

nEO_IMG_DSC_0234

漢堡開箱文來嚕~~~!! 

nEO_IMG_DSC_0246

天王漢堡

nEO_IMG_DSC_0244

打開來的時候都變形了!!  所以這篇文章我才沒有拿漢堡當首圖呀!! 
天王漢堡裡頭的內餡有牛肉.萵苣.沙拉,起司.洋蔥雖然很簡單
可是...我就愛他們家的沙拉,有種我說出不來的好滋味!!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漢堡麵包就跟平常吃早餐店的麵包是一樣的
也是我最愛的漢堡麵包,也難怪我會那麼愛!! 

一口將天王漢堡咬下,還可以吃得到鐵板的烤香味道~
我只能說一口咬下那種絕妙的滋味搭配著獨特的沙拉醬...賣尬!! 我百吃也不會厭的!!

nEO_IMG_DSC_0240

女王漢堡

nEO_IMG_DSC_0238

跟我的天王相比.少了洋蔥而已!! 

nEO_IMG_DSC_0236

公主漢堡-很扁的公主漢堡

nEO_IMG_DSC_0239

有牛肉番茄.起司,不過卻是加芥茉醬!! 
好像只有天王和女王才有萵苣,其它的漢堡就沒有了!!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嚕
等我有機會,天王公主兩個巄總來!!
nEO_IMG_DSC_0243

炸雞來嚕~光看色澤就知道,油應該有天換過!! 
看看那炸到金的發亮的薯條,口感幾乎贏過麥xx了!!

nEO_IMG_DSC_0257

炸雞部份,看看那酥脆的外皮,肉質更是鮮嫩多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多了,還是我們沒那麼重口味,吃多了到有點鹹了說!!
但是裡頭的肉吃起來就不會了,看來外皮可能稍鹹了點!!
下次再來介紹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吧!!

nEO_IMG_DSC_0249

nEO_IMG_DSC_0250

老娘我的草莓西打!! 我還以為是草莓口味的,結果竟然是蘋果西打上面加一球草莓冰淇淋
不管怎樣,這間漢堡從我第一次吃他的時候就留下深刻的映像了!!

nEO_IMG_DSC_0231

~女王漢堡 Burger Queen~
地址:
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電話:02-2594-3547
營業時間:11:00~21:00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