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3812
又是一間說了很久要吃的店,沒法度,最近的我很忙啊! 至於忙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我只能說.忙到旁人也覺得我的約也太多了吧!阿災~我也不知道怎會那麼多約!
目前12月的約好像也已經差不多又要滿了~誇張耶我!
這次的樂子,還多了達另&地下情人一起用餐!

nEO_IMG_IMG_7477

說到敦和店,他和瑞安店最大的不同是敦和店要加收10%服務費,瑞安店則免
靠~怎麼差那麼哆啦! 上次和五仙去吃的基隆店果然和這間是不同風格,不過~我就是覺得價
錢上也比較貴! 怎麼同樣店名卻不同價錢! 搞屁唷~

nEO_IMG_IMG_7426

看來,為了我的單眼,加上又要二度遊南投,美食的邀約不能太多! 否則我真的也存不到摳摳
明年的韓國又要怎麼辦咧? 畢竟美食&玩樂我還是以玩樂為優先,兩者擇期一的話,我只能犧
牲美食了!

nEO_IMG_DSCF3811

說到敦和店,它的外面還設有露天座位,非常適合在天氣涼爽的時候坐在外頭享用美食!

nEO_IMG_IMG_7472

整個店內裝潢果然比較有美式風格! 感覺座位也很多~

nEO_IMG_IMG_7464

五仙說敦和店比瑞安店要大.空間也寬敞許多! 她比較愛敦合店就是了!

nEO_IMG_1

當然~事前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menu了,一看到千層麵,我的眼睛整個為之一亮! 那可是我的愛阿~

nEO_IMG_IMG_7424

店內的牆上,幾乎都是以女性為主耶~上頭掛了很多外國女生的照片

nEO_IMG_IMG_7466

既然走美式風格,那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可是不可或缺的裝飾之一

nEO_IMG_IMG_7465

等待餐點的同時.大家開始閒話家常! 沒想到~老白也是韓劇迷,當場看他們三個人討論的非常熱烈
而我,一直都在狀況外,沒辦法~我的時間非常的不夠用了,沒那麼多時間看這些,就連夜市人生,我也
是阿目在看,我則是邊用電腦便用聽的,聽到精采之處才跑過去看!
所以說....我哪有時間看這些咧! 光回到家跟小蒜頭玩一下,連用電腦的時間都不太有了,看電視就算嚕!
沒辦法,小蒜頭最近黏我黏的很緊,一被他看見沒有抱他的話,他可是會哭的!

nEO_IMG_IMG_7434

廢話不多說,來說說餐點吧~我點的千層麵還有附贈莎拉.還另外附上一片大蒜法國麵包,不過
大蒜麵包味道普通.但是...說到莎拉~生菜看起來很新鮮,很有水分,一上桌就很吸引人
沙拉裡有麵包丁.橄欖.番茄丁.,顏色看起來很豐富,可惜醬料稍嫌少一點點,不過~整體來說,這個莎拉不錯!

nEO_IMG_2

雙白二人組的則是牛肉番茄湯,旁邊還附贈兩塊餅乾,我只能說~附贈的東西都很怪

nEO_IMG_IMG_7443

裡面的料看起來也很多,只不過我沒有喝不知道喝起來會是如何?

nEO_IMG_IMG_7444

阿白們的牛排! 看起來很是美味可口


nEO_IMG_IMG_7455

不過我家達另的薯條還有加起司! 說到這邊~我就認為這間店沒有做到告知客人的責任
完全都沒提到加起司要多收NT30 ! 這什麼嘛.點餐的時候也沒說,簡直就是間接坑錢!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感覺,至於其他人對於這樣的做法認不認同,我就不得而知了!
沒辦法,用照片寫日記,我當然把我想說的說出來,這...才是我的日記.是我的真心話,畢竟我不是靠寫文章賺錢的阿!

不過,說到餐點,肉質鮮嫩甜美,薯條也不會太油.再餐點上我還是很滿意的!


nEO_IMG_IMG_7452

再一次的認為,這配菜大大的有問題,怎麼會配個泡菜之類的東西咧!中西合璧是嗎?

nEO_IMG_IMG_7453

五仙的蛋捲,說是之前在別間店吃培根蛋捲很好吃,所以這次點個希臘希臘蛋捲試試看!
端上來的時候.旁邊的法式土司非常的香.不過...這也是要加錢的,靠~要加錢都不用說就是了啦!

nEO_IMG_IMG_7456

旁邊這一大坨是薯泥...只是...形狀會不會有那麼點的像.....賽咧! 五仙阿~你看到可別打我呀!


nEO_IMG_IMG_7457

這個希臘蛋捲,裡頭的餡料看起來也是很豐富! 原本以為那白色四方形物體是豆腐,想不到~
竟然是起司,而且是那種鹹到不行的起司! 因為我只有吃起司,所以不知道五仙覺得這個蛋捲好
不好吃咧? 不過我記得..他好像覺得還是培根起司蛋捲要好吃多了!


nEO_IMG_IMG_7461

我的波菜千層麵-外觀看起還並不是很討喜耶! 而且..那個番茄又是怎麼回事?
我想~應該是為了增添色彩吧! 不過...整個很不搭耶! 但是...番茄吃起來汁多味美又新鮮!

nEO_IMG_IMG_7445

記得所有吃過的千層麵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出一層一層的.就是因為這樣才叫千層麵的,
可是為什麼我的波菜千層麵那麼的不千層咧?
而且,一直以來我都只吃肉醬牛肉千層麵,記得之前嚐過海鮮口味的,還是讓我不滿意!
會點波菜也是冒著必死的決心.想說就算不好吃的話.至少我又多吃到一種口味的千層麵了!

nEO_IMG_IMG_7448

所幸,波菜千層麵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難吃.反而還讓我越吃越順口! 
不過~我還是偏愛肉醬口味的千層麵,沒辦法..從讀二專的時候,再學校餐廳吃過一次之後.
從此就愛上了千層麵,可惜..千層麵很難找得到說!

nEO_IMG_1055381958

這次的晚餐約會還算蠻愉快的,雖然在聊韓劇的時候.我一點都插不上邊,但是...至少讓我吃到
好吃的美食.雖然我一直認為他們餐點搭配的東西怪怪的,不過~在餐點上我還是很滿意!
就是在付錢的時候發現原來有些東西還要另外付費.再點餐的時候卻沒告知這點,老娘我相
當的不滿意,雖然我沒加到錢.但...就是個感覺的問題!
用完餐之後,達另還跟我說老白想跟我合照...害羞啦! 最後還是大家一起合照啦!

nEO_IMG_6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瑞安店:(02)2700-1680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延伸閱讀~
[食-台北]意想不到的好滋味。樂子咖啡2010.08.11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44570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