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654

來吃樂子咖啡得這一個禮拜,我和五仙兩人一個禮拜就約了3天見面了
阿也太常相聚了吧! 我們倆已經捨棄大仙三仙.常常私下相約見面了
沒辦法~兩人都愛吃美食也都愛寫部落格,'當然就一拍即合啦

nEO_IMG_DSCF0399

這次我們要吃的是"樂子咖啡"這間是他們在今年5月新開不久的分店
只不過,有點難找就是了,尤其是從忠孝東路進來的話,會比較難找
對於我這個路癡,要不是有GOOGLE地圖,我可能要跟五仙另外約地點了
所以,有實景可以觀看的功能超好用的,為什麼要罵翻天咧! 搞不懂


nEO_IMG_DSCF0400

店裡以輕食餐點.研磨咖啡和草本歐風,推廣樂活蔬食的飲食主義
所以吃素的三仙,這間的沙拉會是你的好選擇!

nEO_IMG_DSCF0401

不過..老娘我下班已經給它慢慢騎了,卻還是6點就到了!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還看到有人正在拍攝,一度還擔心不能享用美食了說
後來走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是JENET
不知道的,可以點他的部落格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t-funtaiwan

nEO_IMG_IMG_3632

樂子咖啡,擁有一大片落地門窗,外頭綠意盎然的風貌,簡約淡雅美食空間,會讓人有想前往一探究竟
阿不過今天來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拍攝,我卻變成不敢前進! 哈哈

nEO_IMG_IMG_3679

店面共分為樓上樓下兩層,要是帶我阿目來這邊,看到餐廳的擺設,我阿目一定不會進來吃的
所以...阿目,原諒我.我沒有聽妳的話還是吃了! 要是可以,我會坐在一樓的

nEO_IMG_DSCF0445

一樓的廚房區,雖然東西琳瑯滿目的,但是照片這樣看,卻變的有點亂!
整個一樓幾乎都脫離不了綠色,也是因為這樣淡雅的綠色,才有種鄉村風格吧
我想..要是帶小綠人來,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nEO_IMG_IMG_3671

因為樓上有人在攝影,所以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地下室
只不過,地下室收不到訊號,也難怪五仙打給我就是打不通

nEO_IMG_IMG_3669

樓下的感覺也是鄉村簡約風!  黃色&綠色~在這邊,讓我感覺很傭懶

nEO_IMG_IMG_3638

樓下的位置其實也不會很多,不過空間很寬敞

nEO_IMG_IMG_3634

nEO_IMG_DSCF0433

nEO_IMG_IMG_3667

在餐廳等了一下子~沒多久.五仙也來了

nEO_IMG_IMG_3664

很少跟五仙約在下班後聚餐,今天他的穿著卓實讓我下了一跳
因為
他今天走的是俏皮淑女風,這...是我認識她那麼久第一次看到
也難怪我會嚇到!  就算忘記五仙平常怎麼穿,但是...他今天這套穿著讓我至今難忘!   

nEO_IMG_IMG_3663

樂子咖啡的廁所,原本要去上的說,誰知道...竟然是男廁
好吧~那去樓上好了,只是....阿怎麼沒看到咧!
難不成只有男生可以上,女生不能上嗎?好家在我沒有很急只好作罷
因為我只是想拍拍廁所而已啦


nEO_IMG_DSCF0430

樂子咖啡的menu不同於一般餐廳的menu

nEO_IMG_IMG_3636

幾乎上半部都是文字,一開始看的我,還沒注意到下方的照片
還想說怎麼都沒有附圖片咧,老娘我可是看到快眼花了
後來看到下方才發覺到,原來照片在下方! 不過...這menu還是讓我看到眼花撩亂阿


nEO_IMG_IMG_3639

五仙點的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就是道色彩鮮紅的早餐料理
香煎培根.千島醬&半熟荷包蛋的組合,怎能不微笑-這是menu上說的
不知道五仙吃了之後沒有笑瞇瞇的咧

nEO_IMG_IMG_3645

看看半熟的蛋上面加入起司後焗烤.蛋黃呈現半熟濃郁狀態與蕃茄緊密結合著
上面還灑了特殊的香料,只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香料就是了
原本我也想吃的,因為我也很愛吃蛋-更愛半熟的蛋


nEO_IMG_IMG_3646

尤其是將蛋切開的那瞬間,蛋汁四溢.看起來更是美味可口

nEO_IMG_IMG_3651

在培根的下面還放著全麥麵包搭配食用.還真的一道豐盛的早餐

nEO_IMG_IMG_3650

餐點還有薯餅.薯泥之類的可以提供!

nEO_IMG_IMG_3648

而我也觀看menu很久之後,決定"哇歐 三明治"

nEO_IMG_IMG_3653

看到的那一剎那,真的會哇歐一下! 是還蠻大的
不過...因為我見過更高的漢堡,對於這個...其實就是小巫見大巫啦


nEO_IMG_IMG_3657

哇歐三明治是由培根.煙燻牛肉與大量生菜疊成雙層夾心的
因為先前吃過這樣大的漢堡了,在五仙還在想說我怎麼吃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把它壓扁享用漢堡了

nEO_IMG_IMG_3656

看看那起司,簡直就快要融化了,讓在拍照得我,迫不急待得一口咬下了
原本看到麵包還以為會是硬的,但是...沒想到,麵包竟然不是硬的
還有股淡淡的麵包香味,起司也和煙燻牛肉mix再一起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吃得很滿足

雖然餐點上算有點貴,不過....值得! 

nEO_IMG_IMG_3655

飲料是另外單點的,價錢也都NT100以上
是真的很不便宜,以後來老娘吃其他餐點就好,飲料....我要自備啦
畢竟我愛吃美食,但我不是好野人阿!


不過這次我還是點了薄荷巧巧嚐嚐看
薄荷巧巧有新鮮的薄荷加上店家自製的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
不過..我還以為會有薄荷味道,沒想到是上面放了薄荷葉
有機會,我也希望嚐看樂子的其他分店看看!

nEO_IMG_IMG_3659

~樂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電話:2764-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  10:00 ~ 21:30
                 星期五至星期六 10:00 ~ 22:00
                 星期日 10:00 ~  21:00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