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211
最近的文章.都以吃的比較多.應該是說.最近根本就沒有去哪裡玩~
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台北去到不想去.其他地方也想不出我想去哪了
而且.拍吃的比拍玩的照片還要多~

這間早餐店.是在網路上發現的.不過..仔細看下方照片會發現到.凌晨3點就開始營
業了.一直到東西賣完為止.之前看說11點多就會賣光了
可見.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而且.這間店距離我家就算騎車.也要50分鐘以上了
整個就是遠.所以.為了吃這間早餐店.還特地早起.應該是說.某人為了要吃韭菜盒

nEO_IMG_1 205

賣的東西沒有很多.就幾樣而已

nEO_IMG_1 202

來這邊必點的就是他的韭菜盒.一向不怎麼愛吃的我.當然還是要來嚐嚐
韭菜盒一端上桌.天呀.會不會給他超大顆的.內餡的韭菜整個多到爆炸
這就算了.外皮夠薄.整個咬下去.韭菜的香味在嘴裡散了開來.香氣四溢
就連裡面有包我不愛吃的蝦米.感覺整個變好吃了.應該是說.吃不出裡面有蝦米
所以啦.又一間征服不愛吃韭菜盒得我.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nEO_IMG_1 210

還有他們家的蛋餅.跟外面吃到的蛋餅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他們家的蛋餅不像一般店面一樣用的是蛋餅皮.而是厚厚的餅皮.外面加蛋
口感很特別.相比起來.我比較愛韭菜盒說
真的超推薦他們家的韭菜盒.在那邊坐這吃.看著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
而且每個人必定買了5個以上的韭菜盒.有機會我會再來嚐嚐看的

nEO_IMG_1 208


~大三元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寧波西街233號
營業時間:凌晨3點至賣完為止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士林]福華市場-餡料多到爆的韭菜盒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6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